亨德利:只想享受比赛并非拿冠军 中式八球有攻击性

2015年01月05日22: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秦皇岛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 周欣[微博])中国·秦皇岛2015“乔氏杯”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5日在秦皇岛开幕,亨德利出师不利,首战便败在中国选手李辉手下。不过,这位前斯诺克[微博]“皇帝”表示,“我只想好好享受比赛”,而非赢取冠军。

  亨德利是当天最后一个登场参赛的球手,他的出场引来球迷们的阵阵尖叫。作为本届赛事最大牌的明星,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人们的关注。然而,在首场比赛中他却“意外”地败下阵来。

  亨德利称打中式八球,自己还是有压力的。他说:“对于这次赛事,我并没有报太多的期望,我只是想好好享受比赛过程,而非赢取冠军。”

  作为本项赛事的形象大使,这已是亨德利连续第三年来到中国参加这项比赛。在谈到对中式八球的感受时,亨德利说:“中式八球的打法很有攻击性。”

  亨德利表示他已涉足中国50个城市,每个城市都很有特点,他非常喜欢中国菜。

  亨德利被誉为斯诺克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在其二十多年的职业生涯里留给了后人许多难以企及的纪录。针对有关他将回归斯诺克的传言,他予以了否认。“我或许会参加一两项比赛,但我不会以全职球手的身份复出,”他说。

  2012年退役的亨德利表示,自己平时有空会去高尔夫[微博]场充实自己的生活。他说:“我不仅打高尔夫,还会练瑜伽,这也是我身材保持这么好的秘诀。”(完)

文章关键词: 亨德利中式八球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发布新版球衣 足总杯-利物浦2-1晋级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