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洛遇北汽前任戏法变砸了:下一场直接决定生死

2015年01月04日15:42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面对前主帅蔡斌执教的江苏队,北汽女排[微博]的变阵没能换来胜利。   

  昨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七轮较量,北汽女排坐镇光彩体育馆迎战暂列积分榜第一位的江苏女排。在以两个24比26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北汽女排以25比19、25比16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决胜局中,北汽女排以14比13率先拿下赛点,但关键时刻却接连失误,最终以15比17输掉比赛。

  由于江苏女排的主教练蔡斌此前曾执教过北汽女排三年,对于球队的情况十分熟悉,因此昨晚的比赛,北汽女排主教练张洛力主变阵,希望用不一样的进攻组合实现突破。

  此前几轮始终坐在替补席上的外援塞达首发出场,国手刘晓彤[微博]则坐上替补席,原本打接应位置的曾春蕾[微博]出现在主攻位置上,这些变化在比赛开始时的确起到了作用。然而在比赛的关键分上,北汽女排的处理却不如整体更加年轻的江苏队。

  “今天的心态比上一场好些,但还是显得有些着急。”张洛赛后表示,“输了这场球要尽快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场比赛。最后三场都是生死战,下一场赢得干净就进四强,赢得不干净就出局,下一场直接决定生死。”

  本场比赛前,北汽女排以19分位列积分榜第三。由于本场比赛未能获胜,战满5局的北汽女排只有一个积分入账。而浙江和上海均以3比2的比分别战胜了八一和天津,都拿下两个积分,一下将北汽女排挤到了第五位。

  下周二将进行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北汽女排必须在主场迎战福建队的比赛中全取三分,同时上海和浙江必须要在最后一轮中丢分,这样北汽女排才能实现赛季初制定的四强目标。

文章关键词: 张洛蔡斌北汽女排北京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