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鋆炜创个人单场得分新高:连续打主力越来越自信

2015年01月04日08:32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于鋆炜进攻于鋆炜进攻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天津女排[微博]在主场迎战上海女排。此前双方交手天津女排在客场0-3告负,回到主场已经没有压力的天津女排发挥了顽强的斗志,虽然最终以2-3遗憾再次负于对手,但全队打出了以往天津女排的精神,特别是于鋆炜、刘立雯、王宁等小将们,更是有着出色的发挥。

  本场比赛,于鋆炜得到了26分,创造了个人单场得分的新高,赛后于鋆炜表示:“连续打主力感觉越来越自信,下手比较果断,队友们也在鼓励我。比赛中还是放开手脚,教练让我们不要有包袱,毕竟对手也比较强,不管输赢我们只要发挥出自己水平就可以了。”

  比赛中,于鋆炜用不断的变化冲击上海女排的防线,和陈丽怡组成了天津女排两大火力点,于鋆炜直言:“我扣直线如果被防的话就会想再吊一个,这样用不同的战术就会好一点。大家打的非常抱团,互相弥补漏洞,更像一个集体。同时在比赛中我也不会想自己得多少分,大胆发挥自己水平就好。”

  此役于鋆炜的家人也来到了人民馆为其加油,于鋆炜说道:“我的父母在塘沽他们很少能来看我的比赛,今天他们来了,我也很放心,一点压力都没有。刚开始在主场有些紧张和没底,不过越打放的越开,感谢有这么多人给我们加油。”(卞程)

 

文章关键词: 于鋆炜天津女排王宝泉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外媒预测2015年中国头条:“一路一带”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