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第二次加冕中青赛冠军 期待参加亚青赛世青赛

2014年12月30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永二度加冕中青赛冠军张永二度加冕中青赛冠军

  MY147.com东莞讯:12月29日,“东英杯”2014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东莞总决赛在东英桌球俱乐部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来自新疆的张永和四川的姚朋成分别获得青年组冠亚军,李振与耿铭齐并列季军。来自广东台山的刘宏宇和贵州的邓富益分获少年组冠亚军,梁小龙和谢翔并列少年组季军。

  青年组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张永在首局比赛发挥出色,两度上手完成超分。后面三局几乎成了张永一个人的表演,尽管姚朋成几次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总是无法将白球叫到最舒服的位置,形成连续进攻。最终,张永兵不血刃,4-0横扫获胜,既2012年之后再次捧起了中青赛青年组的冠军奖杯。

  赛后,张永表示:“没有想到自己能够夺冠,只是希望排名靠前一点能够有机会参加外卡的比赛。现在拿了冠军之后希望能够有机会代表国家参加亚青赛和世青赛的国际大赛,有机会获得英国的职业赛资格,完成自己的心愿。”

  决赛结束之后,本次比赛的颁奖典礼如期进行。天荣富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富京为少年组季军谢翔和梁小龙颁发证书及支票,为少年组冠军刘宏宇和亚军邓富益颁发奖杯、证书及支票。香港御立桌球用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卫为单杆最高分赵心童颁发证书。东莞台球协会副会长、东英桌球俱乐部董事祝建和先生为青年组季军李振和耿铭齐颁发证书及支票,为青年组冠军张永和亚军姚朋成颁发奖杯、证书及支票。

  随着颁奖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本次“东英杯”2014全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东莞总决赛在东英桌球俱乐部圆满落幕。2014年的四站中青赛结束后,赵心童依然凭借三次冠军坐稳排名第一,张永排在第二位,颜丙涛和袁思俊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MY147.com谢立冬)

文章关键词: 斯诺克中青赛张永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