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式八球大师赛波茨夺冠 给中国球手宝贵意见

2014年12月30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届国际大师赛波茨夺冠首届国际大师赛波茨夺冠

  新浪体育讯 在2013年1月6日的中国·秦皇岛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决赛中,两名英国选手进行了巅峰对决,最终英式八球世锦赛冠军加·波茨以17:9的比分战胜了此前保持全胜的克·梅林,捧得冠军奖杯。中国选手石伟达和陈强名列第三和第四。

  梅林自3日开赛后始终保持全胜,被视为夺标呼声最高的选手,但在决赛中,梅林的神勇状态全无,波茨却先发制人,一路以3:0、11:2直到17:9,赢得30万元冠军奖金。

  波茨开心地说:“梅林是非常强大的对手,能够在中式八球大师赛获得冠军是非常大的荣誉,我非常开心。在我看来,这次比赛是我参加过的现场感受最好、水平最高的比赛。这和我以前参加的斯诺克世锦赛没有任何区别。”

  波茨指出自己的获胜关键在于自己以前打过多种类型的台球,结合了多年比赛经验和技巧。“我打过很多类型的台球。比赛第一天时我打得不错,但是一连打了12小时后,第二天比赛我觉得体力不支,输掉了一场,对我的打击很大。但是我在决赛中保持了平和心态,运用自己多年的比赛经验和技巧,获得了胜利。”

  “我觉得中式八球比较符合我的打球风格,打起来很舒服。我希望这项运动能够来到英国,一定会吸引更多人参与,前景非常好。”他说。

  对于这项源于中国的台球运动,波茨认为中国选手的实力很强,但冲球力度不够,还需要下工夫,此外中国选手的球杆皮头偏小可能是发挥不佳的原因之一。

  本次赛事为期四天,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和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承办,共吸引了包括亨德利、前世界冠军达赫迪以及世界花式撞球领军人物苏奎特、阿普尔顿等来自斯诺克、九球、英式八球的世界三大主流台球运动的八位世界级大师和八位国内顶级选手参加。

文章关键词: 波茨中式八球亨德利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