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C王者风云首战北京完美收官 计县判定获胜

2014年12月23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12月19日晚,北京奥林匹克国家体育中心体育馆,由IMC Live Group China主办的ONE FC王者风云首战开战。压轴主赛在计县和宋亚东之间展开。

  第一场:李魏彬vs,郝艺杰。郝艺杰出腿后被李魏彬抱摔,李魏彬骑乘后不停地面拳,郝艺杰伸手防御时被十字固。李魏彬十字固降服获胜。

  第二场:王维vs刘旭。王维第一回合摔倒对手后不停地面拳,有个很好的上位十字固机会,可惜在正要迈腿动作成型前被对手逃脱。第二回合王维在对手在下位做三角绞时候逃脱,侧压时不停地面膝击,给对手眉骨开了个口,血洒铁笼。然后骑乘压制,最后王维判定获胜。

  第三场:贺楠楠vs李凯文,贺楠楠被冷拳擦中后,选择了抱单腿摔对手。李凯文没有去逃脱被抱住的腿,而是转身后攻击对手头部。由于当时贺楠楠抱单腿的一只手不能抽出来防御,后来李凯文TKO获胜

  第四场:王亚威vs李根。李根开场抱腿摔,被对手过腿后地面压制。当李根再次抱单腿摔时候,被王亚威抓住空挡用小外刈破单腿摔。完美的柔道破摔跤技法。王亚威用膝窝压住对手一只手,再用一只手抢了对手的下闩防止对手逃脱,另一只手不停地面拳肘砸击。最后王亚威TKO获胜。

  第五场:阿里尔·希克斯顿vs俄罗斯的安尼瓦·阿里汉诺夫。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地面攻防转换战,典型的柔术被摔跤摔倒后再翻盘的教科书式案例。开场阿里尔中扫,被对手抄腿后打了后手迎击倒地。阿里尔倒地后立即箍住对手后背不让其追加攻击,然后把对手拉到自己的蝴蝶式防守里面,在把对手拉向前破坏重心,马上用蝴蝶扫拿了上位侧压优势位置,再不停地面砸拳。安尼瓦不停翻滚逃脱,阿里尔不停在在骑乘和拿后背这两个优势位置间转换。最后,阿里尔用非常少见的后背倒三角绞加腕谏降服获胜。

  第六场:拉斐尔出拳时被对手绕到后背后,马上倒地要逃脱,结果被对方差点拿了后背优势位置。然后迈克尔要骑乘,被破坏,再侧压。拉斐尔有格非常精彩的脚蹬铁笼逃脱,可惜被对手控制了一只手而失败。其间迈克尔为了抢对方下闩的优势位置,手指头在地面游走,显示其细节处理非常到位。第二回合,拉斐尔开场大内刈摔倒对手,但对手迅速抢了他下闩后起身。拉斐尔再接断头台, 迈克尔马上倒地把他拉到自己的半封闭防守里面。然后迈克尔逃脱后在上位压制。其后拉斐尔又尝试了几次断头台,都被对手逃脱。第三回合,开场出拳滑到后,趁对方压下来时候,用深度半防守起身后摔倒对手后侧压再骑乘。迈克尔在上位不停拳打肘击,再瞅机会尝试腕谏降服。最后迈克尔判定获胜后,由于腿脚伤势,被队友搀扶离场。

  第七场:王维vs李魏彬。一开场王维被对手一个迎击打了个踉跄,随后一直在笼边打防反,随后有格很好的拿后背裸绞的机会,可他选择了地面砸拳。第二回合,李魏彬继续把王维控制在笼边,双方都没有打地面战的意思一直拼拳。最后,李魏彬判定获胜。

  第八场:王亚威vs李凯文。王亚威开局飞膝落空后,被李凯文追打,转身逃跑,差点被打出意外,但后来缓过来后开始稳扎稳打。但李凯文一直保持住主动性。最后李凯文判定获胜。

  第九场: 彭毅志vs文森特·拉托尔。文森特如蝴蝶般的拳击步伐加低扫不停寻找机会。彭毅志步伐稳定但不沉重,抓住对手低扫空挡,出拳点集中在对方头部。彭毅志摔倒对方后砸拳砸肘,对手则不停虾行尝试十字固。第二回合,彭毅志嫌对手消极,不停高举双手挑衅催促对方出招。后来彭毅志后手拳击倒对方一次,断头台一次。第三回合,文森特抱摔成功,彭毅志永断头台破解。最后彭毅志断头台降服获胜。

  第十场:宋亚东vs计县。第一回合,计县前手刺拳击倒宋亚东,但宋亚东马上回复。计县断头台,被宋亚东逃脱后骑乘。计县马上起桥逃脱。宋亚东的动作和步伐都比计县幅度大很多,计县显得很沉稳,而且敢拼站立,没有像以前一样倾向于摔倒后地面降服。第二回合,宋亚东低扫不中后就打游击,活动范围很大,计县一直寻找机会用拳KO对手。宋亚东摔倒过对手一次,但无果。第三回合,计县不在远距离摆拳,开始缩短距离后再出拳。双方之前拼拳过猛,体力均有下降,出拳频率和幅度有所下降。结束后双方脸上都有血染的风采。最后,计县因为击倒次数较多,判定获胜。(来源格斗迷网 gedoumi.com)

文章关键词: ONE FC计县宋亚东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