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女皇OR对国家的爱 普京新恋情成世界之谜

卡巴耶娃戴着与普京同款的钻戒卡巴耶娃戴着与普京同款的钻戒
普京与绯闻女友卡巴耶娃普京与绯闻女友卡巴耶娃

  日前,普京举行了担任总统的第10次年度国际记者会,经济制裁、石油暴跌、卢布贬值等都是记者关心的话题,不过最让大家感兴趣的还是这位俄罗斯强人的“新恋情”,他坦承自己现在“处于爱中”,这让人们再次联想起了他过去的绯闻女友艺体女皇卡巴耶娃。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普京“新恋情”,俄罗斯媒体出现了两种猜测,一种是回顾普京与卡巴耶娃的传闻,另外一种则是认为普京口中的“爱”并非男女情爱,而是对祖国、对家人的爱。

  普京拒绝透露新女友身份

  在这次的记者见面会上,关于这个“爱”的表述根据俄罗斯媒体公布的说法是,普京坦言,“我的一个老熟人、欧洲的一位大领导问我,‘你生活中有爱吗?你爱着谁吗?’我回答他说,当然,我是有爱的,而且一切正常,不用担心。”普京是在回答一位女性记者提出的他是否有时间留给异性时给出这样的答案的,而正是这样的回答引发了全世界对他个人感情生活的热议。

  普京去年6月宣布和昔日的妻子柳德米拉离婚,而两人离婚的原因立即被外界猜测与有着艺体女皇之称的卡巴耶娃涉入有关。

  事实上,早在2007年,卡巴耶娃加入普京所在的统一俄罗斯党后,就经常出现在普京身边,与霍尔金娜、祖科娃等并称为“普京宝贝”。出生在乌兹别克的卡巴耶娃被俄罗斯体育媒体评为是最性感的女人,在从政后其最大的新闻便是传出与时任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绯闻,一些媒体曾炒作普京将迎娶卡巴耶娃。一家莫斯科的媒体甚至披露了两人的交往过程,虽然最终这家媒体被以杜撰和编造新闻而遭到俄罗斯官方查封,但这段“恋情”也就此被永远烙在普京和卡巴耶娃身上。

  应该说,普京去年的离婚更是坐实了外界对于他和卡巴耶娃有关系的猜测。因此,当普京在这次记者会上承认自己现在“有爱,也爱着”时,外界自然再一次将目光对准了卡巴耶娃。这几年,卡巴耶娃“并不消停”,先是传出未婚生子,还被认为就是普京的骨血,随后又否认自己怀孕,称所谓的孩子是自己姐姐的孩子,而自己还是单身。然而在今年的索契冬奥会上,人们发现看台上卡巴耶娃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与普京同款的钻戒,尽管她和普京没有同时亮相,但依然被猜测两人已完婚,而且时间是“在去年9月”。当然,对于这一切,普京和卡巴耶娃都没有承认,即便是这次普京坦白“新恋情”,但依然没有明确表示自己爱的是谁。

  “新恋情”解释是对国家的爱

  普京被曝出“新恋情”后,全世界都在猜测他的“新爱”是何人,有媒体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寻求普京“新恋情”的真相。

  《莫斯科人》网重新回顾了普京与卡巴耶娃“绯闻”的由来,并对多位当时听到这则“普京与卡巴耶娃结婚”消息的媒体同行进行走访,并最终确认这是一则典型的以讹传讹。而对于普京“新恋情”解读角度最独特的则是《今日普京》网,认为全世界对于普京当时关于“爱”的回应理解有误。

  事实上,普京关于自己现在“有爱”的说法最先有过报道的是俄新社,在上个月的一次活动中,普京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强调,生活的内涵自然也应该包括爱。“这种爱既包括对爱人和家庭的爱,也包括对孩子的爱,还包括对祖国的爱,这是一个包括多种含义的爱。”

  《今日普京》网认为,全世界对于普京的“爱”理解过于狭隘,在其刊登的《普京爱的真相》文章中对于普京在记者会上的话通过上下文和前后关联度进行了详细分析,而且还把普京此前的2014年国情咨文中的话语拿来进行佐证。“无论是国情咨文中的讲话,还是这次面对众多媒体特别是西方媒体的发问,(普京)总统的言语中始终围绕一个核心,那就是对俄罗斯的爱,为国家服务,这是他为自己赋予的重任。”这家媒体甚至还呼吁大家不要再去分散(普京)他的精力了,他处在一个为保护所有俄罗斯人利益的位置上,这就是他爱的真相。(广州日报记者 白志标)

文章关键词: 卡巴耶娃普京俄罗斯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