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主帅详解第3局不再栽跟斗:就当第1局来打

2014年12月20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2014-15赛季女排[微博]联赛第13轮战罢,北汽女排主场3比0战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在八强中积16分排名暂列第三。让主帅张洛感到满意的队伍整体发挥比较平稳,没有犯第三局掉链子的老毛病。

  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张洛用罗宾逊和刘晓彤[微博]搭档主攻线,曾春蕾[微博]出任接应位置。尽管首局上海女排曾拿到过局点,但北汽女排最终28比26拿下首局。张洛表示赛前对比赛中了充分准备,他说:“队伍在思想和心态上都比较稳定,前两局对手起伏太大,北京赢得有些侥幸。这场比赛的胜利让队伍增加了信心,接下来场场都是硬仗,我们会认真对待。”

  北汽女排多场比赛都是在第三局栽跟斗,今天她们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第三局打得也非常紧凑。张洛认为今天的比赛比以往打得更耐心,他说:“前几场的第三局都打得不好,我们今天特别动员了第三局,提醒大家把第三局当做第一局来打,感觉大家贯彻的不错。”

  今天北汽女排三叉戟齐发威,刘晓彤、曾春蕾和罗宾逊得分上双,副攻小将张宇在拦网环节也有不俗表现,北汽女排的进攻得分多达52分,比上海队多出11分。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北汽女排的进攻效率达到62%,上海女排的进攻成功率为50%,同时北汽女排的自身失误比对手少4分。对于球员的表现,张洛表示满意,他说:“这场平稳发挥了我们的水平,在有队员伤病的情况下,大家团结一致打得相当好。”

  在得知本轮浙江和江苏女排双双不敌对手时,张洛表示这对本队算是利好消息。下周二,北汽女排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女排,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北汽女排2比3遗憾落败。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张洛北汽女排主帅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四级真题及答案 六级试题及答案 难吗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