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韩国站预赛 范可新武大靖顺利过关

2014年12月19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韩国站比赛进行了男女十个项目的预赛,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大多数中国选手顺利过关,名将范可新、韩雨桐、武大靖在各自的强项中均顺利晋级。

  在女子1000米预赛中,中国新秀韩雨桐位居小组头名晋级,而名将范可新列韩国选手全智秀之后居小组第二晋级下一轮。李红爽则不敌俄罗斯选手普罗斯维尔诺娃和韩国名将金雅朗之后列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只能参加复活赛的比赛。在女子500米预赛中,中国名将范可新滑出43秒918的成绩列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刘洋列在加拿大名将圣格莱斯之后获得小组第二晋级,林悦获得小组第二名同样直接晋级。

  在女子1500米预赛中,上海站该项目冠军韩雨桐获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半决赛,陶嘉莹获得另一小组第一名同样晋级,而李红爽则获得小组第二名进入半决赛。出人意料的是,韩国选手崔敏静只获得小组第五名,不得不参加复活赛的比赛。在女子30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林悦列A组第二晋级半决赛,韩国选手卢道喜获得A组第一名,中国选手陶嘉莹获得B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洋仅列C组第八名无缘晋级,只能参加复活赛的比赛。

  男子1000比赛经过两轮淘汰决出了进入1/4决赛的名单,中国选手武大靖、陈光、石竟男均顺利过关,其中武大靖获得小组头名,而陈光和石竟男均获得小组第二名。男子500米比赛同样经过两轮淘汰,中国选手武大靖、石竟男、张宏超均获得初赛小组头名晋级预赛,在接下来的预赛中,张宏超获得小组头名晋级1/4决赛,武大靖居韩国选手徐一拉之后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石竟男则位居美国箸克鲁格尔之后获得小组第二名同样晋级。

  在男子1500米预赛中,三名中国选手中只有陈德全列在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张宏超只列小组第四,许宏志只获得小组第六名,两人均无缘直接晋级,只能参加复活赛的比赛。在男子30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许宏志获得小组第四晋级半决赛,陈光获得小组第五名无缘晋级,只能参加复活赛的比赛,陈德全被判犯规而出局。

  在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中,由武大靖、陈光、张宏超、许宏志组成的中国队力压加拿大队和德国队获得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冰雪季节)

 

文章关键词: 短道速滑范可新武大靖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