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减压跑现场“撕名牌” 上班族大呼“过瘾”

2014年12月19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市减压跑现场“撕名牌”都市减压跑现场“撕名牌”

  新浪体育讯 都市的魅力吸引各路人才的加入,但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人压力倍增。12月14日,由谷之禅主办首开国内都市Running man之风的“都市减压跑”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众多来自各行各业的职场白领、情侣密友,更有携妻带子的朋友们,加入这场时尚减压盛宴。

  与单纯的跑步不同的是,“都市减压跑”融趣味性与运动性为一体,既让身体得到锻炼,又舒缓身心、倍减压力,还有缘遇到趣味相投的跑友。活动以奔跑为主形式,夹杂着各种小游戏:撕名牌、找装备、跳绳pk……正版“跑男”中含有的元素,“都市减压跑”一个都不少。

  下午两点钟,朝阳公园东五门已经聚集了不少的跑友。他们在活动开始之前先后签到领装备。所有选手平均分成两队,分别身着橙色和白色队服,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二十分钟的热身,大家热情高涨运动能量十足。

  下午三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在1.5公里处的撕名牌环节,现场可谓活力爆棚,竞争升级。两队或团队合作前后夹击,或单兵作战,最终白队获得了胜利。在3公里找装备环节,白队再次以4:2战胜橙队。不过,5公里处的跳绳PK环节,橙队实现了逆袭,获得活动最终的胜利。

  在北京某IT企业上班的李先生跑步已经有一年多,平时他围着小区的道路跑步,或者到附近的小学运动场进行快跑,有时也去奥森。“我经常跑步,但从来没有遇到那么好玩的跑步活动。”李先生说,跑步并不感到孤独,都市减压跑让他可以结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跑步是最好的锻炼方式,游戏环节增加了趣味性,都市减压跑可以有效帮助压力人群放下现实的压力和对未来的担忧。”国内某体育营销专业人士认为,都市减压跑使跑步不再是乏味的运动,而成为一种既能健身又能释放压力的集体游戏。可以预见,都市减压跑会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都市减压跑仅仅是帮助压力人群的开始!”谷之禅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专注于“智慧减压”的智慧分享与减压互动平台,谷之禅微信公众号(微信名:谷之禅,微信号:guzhichan)越来越受到都市人群的关注,谷之禅将在坚持公益主办“谷之禅都市减压跑”活动的同时,为都市白领提供更多的减压方法与活动,成为压力人群的减压密友。

文章关键词: 跑步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小牛交易得隆多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