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举行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 姚金男等五人上榜

2014年12月19日13:5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中国国家体操队2014年新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馆举行,在南宁世界体操锦标赛上夺取了金牌的邓书弟,尤浩[微博],程然,刘洋[微博],姚金男成为这一荣誉榜的新成员。

  在世锦赛上获得两枚金牌,来自解放军队的刘洋说,感谢这个集体能给我一次机会为国家争光,作为一名八一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接下来我会更加地努力。”而尤浩则将目光放在了一年半之后的里约奥运会上,他说:“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才是真正的战斗,现在只是长征的第一步,后面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不能有所放松。”

  国家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仪式结束后表示:“举行登榜仪式就意味着我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又培养出了新的世界冠军,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个肯定。”

  眼看着现有的冠军榜即将“满员”,当被问到是否会为冠军榜再树立一面新墙时,黄玉斌笑着说:“再过两年我就要退休了,我现在考虑的还是多为国家培养冠军。”

  中国体操队将于20日奔赴广东,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转训。(完)

文章关键词: 刘洋体操队中国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小牛交易得隆多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