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李勇:恒大未撤资一直在增加投入 女排不会解散

2014年12月17日14:3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针对近日有关恒大集团撤资广东恒大女排,球队将解散的传闻,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李勇回应称,恒大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排球,且一直在增加投入,球队更不存在解散的问题。

  李勇首先请球迷放心,球队不存在解散的问题,恒大集团和广东女排共建将持续到2017年全运会。“恒大方面的投入一直有,而且一直在增加投入,我们提出的要求集团方面都会满足。”此次传闻的出现与广东女排本赛季十二连败以及在内外援引进上毫无动作有关。

  至于引援的问题,李勇表示赛季初刚接手时对球队各个位置的配备还不是很了解,引援的事情就耽搁了。而且引援也有顾虑,怕其他位置支援不够也是白搭。“俗话说好马配好鞍,我们水平没到那,不可能配备世界一流的外援。”另外,恒大集团方面也回应称,目前广东恒大女排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的薪酬都由恒大集团支付,恒大与广东队的共建合作将持续到2017年全运会,因此不存在球队解散问题。

文章关键词: 广东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勇士负灰熊止16连胜 榜眼新秀赛季报销
  • 娱乐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 财经卢布大崩盘普京怎么办:招式不多了
  • 科技360杀回手机:只恨两年黄金期已逝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