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C王者风云对阵时间表:宋亚东计县压轴登场

2014年12月16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ONE FC王者风云首战对阵表ONE FC王者风云首战对阵表

  新浪体育讯 由IMC Live Group China主办的ONE FC王者风云首战,将于2014年12月19日的18:00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10场对决。分别是:

  1、蝇量级4人制比赛半决赛——李魏彬(重庆宇豪俱乐部)vs 郝艺杰(郑州顺远俱乐部)

  2、蝇量级4人制比赛半决赛——刘旭(天津K-1俱乐部)vs 王维(西安体院)

  3、羽量级4人制比赛半决赛——贺楠楠(北京拳天下俱乐部)vs 李凯文(天津K-1俱乐部)

  4、羽量级4人制比赛半决赛——王亚威(上海泰豹搏击俱乐部)vs 李根(北京大王俱乐部)

  5、无差级——迈克尔·帕斯捷尔纳克(波兰)vs拉斐尔·席尔瓦(葡萄牙)

  6、轻量级——阿里尔·希克斯顿(哥斯达尼加)vs倪威利(荷兰)

  7、蝇量级4人制比赛决赛,对战双方为半决赛晋级的获胜者

  8、羽量级4人制比赛决赛,对战双方为半决赛晋级的获胜者

  9、轻量级——彭毅志(巴布亚新几内亚)vs文森特·拉托尔(荷兰)

  10、主赛,雏量级——宋亚东(天津K-1俱乐部)vs计县(北京拳天下俱乐部)

  第1场比赛的李魏彬和郝艺杰都是综合格斗首战。对阵双方选手所在俱乐部都为国内综合格斗比赛输出了多名选手。他们虽是初出茅庐,初试啼声,但实力不容小觑。

  第2场比赛对阵双方所在拳馆也是国内综合格斗大师的兵工厂。刘旭跟主赛的宋亚东是队友。王维跟“天山雪豹”居马别克是队友。有这么优厚的训练软硬件环境,和实力超强的队友,比赛会火星撞地球一样精彩。

  第3场比赛中的贺楠楠来自国内综合格斗教父张铁泉所在的拳天下,陪练是李景亮这样冠军选手。而李凯文这边有师兄弟共3人参赛,相互间的针对性训练只会高,不会低。比赛场面只会猛,不会面。

  第4场比赛的王亚威所在拳馆是初立门派,但其中有很好的泰拳、散打教练,强于站立。而李根所在的北京大王俱乐部,有一众柔术好手,精于地面。就看是你KO我,还是我降服你了。

  第5场是无差级,来自东欧的迈克尔·帕斯捷尔纳克正当10连胜。来自南欧的拉斐尔·席尔瓦是39胜14负的拳坛老炮,两个选手体重是当晚比赛最重的,极有可能出现一拳KO的突发情况。

  第6场对阵双方的上场比赛都告负,这场比赛都想在对方身上取胜。鹿死谁手,请列位看官细赏。

  第7场由李魏彬vs郝艺杰的胜者对决刘旭vs王维的胜者。

  第8场由贺楠楠vs李凯文的胜者对决王亚威vs李根的胜者。

  第9场由“食人族猎手”彭毅志vs“格斗豪门”金色荣耀馆的文森特·拉托尔。从胜率来看,20胜8负的彭毅志比15胜15负的文森特赢面高了不少。从打持久战的耐力来看,彭毅志也高出对方很多,毕竟他打满3个回合的比赛超过对方太多。

  第10场主赛,万众瞩目。一边是出道至今4连胜,年方20,站立敢拼敢打的小将宋亚东。一边是11胜全降服,落地定叫你有去无回的“玉面刽子手”计县。双方都代表了国内这个体重级别的顶级水平,这场京津贺岁大对决是当晚最亮点。(来源:格斗迷网gedoumi.com)

文章关键词: 宋亚东计县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