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女排先胜一局遭逆转 主帅变阵为未来作准备

2014年12月14日08:30  南方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全国女排[微博]联赛第二阶段的赛事13日开赛,恒大[微博]女排在主场先胜一局的情况下,却被对手连扳3局丢掉了比赛。恒大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对于变阵主教练李勇表示,这是为了接下来的保级战做好准备,不过从变阵的效果来看,李勇还不是特别满意。

  恒大女排首局比赛表现相当不错,以25比22先胜一局。对于姑娘们这一局的表现,李勇相当满意:“第一局我们打得很好,贯彻了准备会的精神。四川队之前输给河南队,主要就输在一传不到位上,所以我们第一局就用发球去冲击对手。”

  第一局恒大的发球确实相当不错,也达到了目的,可是从第二局开始,两队在场上的表现掉了个儿,四川队的发球造成恒大的一传出现了波动。在李勇看来,这是因为队员们背上了想赢的包袱,反而无法发挥出正常水平。

  本场比赛,此前一直以主攻身份出战的皮雁驰却出现在接应的位置上。虽然这一变阵在上一轮就曾使用过,但这场比赛即使原接应李俞辰替补上场,也只是替下了主攻。

  对于这一变阵,李勇坦言是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这个变化是针对排名后几位的队伍,这些队伍通常整体配合不够,多打四号位进攻。现在我让皮雁驰在这个位置,主要就是希望她能在拦防四号位上下功夫。”

  但变阵的效果并不是非常好,李勇说:“变阵后一传相对稳定了,但后来大家的表现又不太理想。主要是队员的技术整体不够,有的人这几个技术好,有的这部分又不够。”原本恒大是希望可以在主场拿下保级区实力较弱的四川队,可惜最终并不如愿。

文章关键词: 四川队李勇比赛恒大女排皮雁驰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全胜领跑 曼城五连胜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