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洛:八一女排超水平发挥 北汽杂念太多导致失误

2014年12月09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汽女排不敌八一北汽女排不敌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2014-15女排[微博]联赛第十轮战罢,主场作战的北汽女排1比3不敌八一女排,后者锁定小组第一、北汽女排居小组第二携手晋级八强。赛后北汽女排主帅张洛表示八一队的超水平发挥让北京队整体处于下风,队伍想要拿下比赛所以杂念太多导致失误太多。

  第一阶段的最后一轮比赛,北汽女排与八一女排上演榜首之争,凭借更为均衡的进攻和有所提升的防守能力,八一女排3比1战胜北汽女排全取三分。北汽女排在进攻上过分依赖三点强攻,对手八一女排四个攻手得分上双,杨珺菁[微博]和袁心玥[微博]两名国家队副攻在进攻和拦网两个环节都有不俗表现。北汽女排主帅张洛赛后说:“因为是带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双方都很拼。八一队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在信心和实力上高出我们一筹,北京队整体处于下风。队员非常想拿本场比赛,所以在比赛中杂念太多,导致失误多、心态和配合上都出了问题。”

  第一局14比25大比分落后,第二局北汽女排利用发球带动拦防,25比21扳回一城。遗憾的是关键的第三局北汽女排没能把握住机会,八一女排的表现更为稳定,张洛说:“第一局心态超级导致简单球都上不好,第三局是关键但没能抓住。陈馨彤和曾春蕾[微博]配合两个赛季都没有失配,今天的配合失误属于意外,说明队员的心理压力很大。”比赛第三局和第四局,张洛都祭出两点换三点战术,他解释说是因为曾春蕾一传吃紧、进攻又打不出来。替换上场的年轻二传赵水涵在比赛中表现不错,张洛也肯定了换人效果不错,无奈对手发挥太好。

  从客场0比3完败对手,到主场1比3输球,首发接应曾春蕾表示队伍相比之前有进步,但八一队在各环节都给北京队造成冲击,她说:“我们在各方面要做的更细致些,接下来八强比赛中努力解决问题,再配合方面做的再精确些。”与上场一样,北汽女排首发阵容中用国手曾春蕾承担接应,刘晓彤[微博]和塞达搭档主攻线,美国主攻罗宾逊改打自由人在后防线上为北汽女排效力。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曾春蕾北京队八一队北汽女排张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