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可新获赠奥沙利文签名球杆 听歌喜欢林俊杰

2014年12月08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可新获赠球杆范可新获赠球杆

  新浪体育讯 除了短道速滑,范可新还擅长一个体育项目——那就是台球,“以前休息时,我会打打台球。”在被问到与武大靖切磋球台球技时谁的实力更强时,范可新有些羞赧地说道:“这个要看当天的手感。”今天,范可新获得了一个礼物——奥沙利文签名的一根球杆,不知这个礼物能否帮助范可新提升台球球技?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4-201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比赛将在上海的东方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比赛为期三天。12月8日,本次比赛在上海体育馆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范可新亮相新闻发布会现场。此前,范可新已经参加了盐湖城站与蒙特利尔站比赛,获得两个女子500米冠军。在盐湖城站女子500米比赛中,范可新稳定桂冠。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半决赛中滑出了42秒504的成绩,打破了之前由王濛创造的此项目世界纪录。对此,范可新坦言自己并没有想到能打破世界纪录,“其实那一场比赛滑出那个成绩,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想的更多的是技术,没想到能破世界纪录。我觉得现在自己还不是很成熟,我还要继续努力。”

  在前两站比赛中,范可新还参加了女子1000米比赛,获得了一个季军。对于自己在女子1000米项目中的实力,范可新坦言:“现在我在积累经验,在比赛中暴露出很多不足之处,这是我在训练中要加强的地方,要多摸索。”本次上海站比赛,范可新无疑是中国女队中名气最响的一位队员,她也是六位队员中唯一一位有冬奥会参赛经验之人。上个冬奥会周期,范可新在队中的角色是年轻队员,如今,她在队中扮演的角色与以前相比有何不同?“我现在还是处于加强能力的阶段,现在参加接力项目时,我是第二棒、冲刺的那一棒,我会把老师教给我的技战术传递给队友,也许会对队友有一些帮助。”范可新如是说道。

  范可新表示,全队很团结,队员相处气氛很融洽,“我们队很团结,每天都会互相鼓励,比如男队员滑、女队员休息时,女队员会为男队员加油;反过来时,男队员也会为女队员加油。”对上海这座城市,范可新自然很熟悉,她已经多次在上海参加比赛,“在六站世界杯中,我最期待的就是在上海站比赛,上海站比赛无论从赛场设施还是观众的热情,都给我们队的气势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此前,主持人还特地从网上搜集了粉丝们想问范可新的一些问题。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范可新:“你喜欢听歌吗?爱听谁唱的歌?”对此,范可新答道:“我在做准备活动和跑步时会听歌。我喜欢听林俊杰唱的歌。”

  (止大)

文章关键词: 范可新奥沙利文林俊杰速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14分湖人3连败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