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跑着来”年度收官之作 成都跑步概念店揭幕

2014年12月08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只要你跑着来”亚瑟士(ASICS)成都跑步概念店开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只要你跑着来”年度活动的收官之作。在此前北京、太原、杭州跑步概念店的开店仪式活动中,共有上千名跑友报名参与了“只要你跑着来”活动。而亚瑟士跑步概念店此次落户成都,再次与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分享跑步的快乐。

  作为“只要你跑着来”年度活动的收官之作,亚瑟士成都跑步概念店开店仪式活动自发起跑者招募令以来,前来报名的跑者不计其数。活动当天,100名成都当地跑步爱好者分成五路跑组,在领队的带领下,沿各自独特的路线齐步跑向活动现场,完成店铺揭幕。开店当天既保留了让无数跑友激动不已的互动节目“挑战世界最好成绩”,亚瑟士还特意邀请了著名跑步教练为跑友们指导跑步技能,依据最新的跑步理念,现场教授跑友练成最标准的跑步姿势,传授器械训练的秘诀,探究提高跑步成绩的有效方法,让参与者在每一分钟都受益匪浅。

  亚瑟士成都跑步概念店选址成都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是中国四川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物。店铺位于春熙路IFS(国际金融中心)九龙仓商场B2瓦斯潮流卖场内,总面积约90平米,店铺周围由玻璃隔断装饰而成,所有店内陈设一目了然,为前来选购产品的跑友提供最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成都跑步概念店是亚瑟士在成都市区的第三家店铺,也是成都地区目前最大的跑步概念店。瓦斯卖场是四川最具盛名的世界品牌卖场,在经过升级改造后,将与亚瑟士跑步概念店同步开店迎宾。

  亚瑟士成都跑步概念店内划分为产品区和测试区。测试区引入亚瑟士产品核心辅助技术——3D脚型测量仪。亚瑟士脚型测量仪运用3D成像技术,为跑者提供专业的脚型测量服务,让跑者能够清晰地了解自己的脚型特点,同时提供脚型分析和鞋款咨询服务,以便挑选到最匹配自身的亚瑟士跑步产品。

  如今全民健身意识已在全国普及开来,健康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正逐渐提升,随着亚瑟士成都跑步概念店的揭幕,亚瑟士成都跑步俱乐部也同步成立,每周将有专业教练带领跑友们进行跑步训练,教授跑者专业的跑步技术,并提供装备咨询及补给等全面服务。亚瑟士致力为爱好跑步的朋友们打造最优质的跑步环境,以专业技术为基础,带来更系统、更科学的健康理念,为人们铸造高品质的运动生活。

  亚瑟士品牌以“发展与创新”为至关重要的设计理念。亚瑟士独有的 GEL 缓震系统和IGS 系统,使亚瑟士的跑鞋性能保持精良,不断提高,为不同性别和不同年龄层的运动人群提供高品质的运动保护。亚瑟士以其在体育界多年来的坚持,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及产品的精工制作为跑者呈现最好品质的运动系列产品。其中,ASICS GEL-KAYANO 20以及ASICS GEL-NIMBUS 16已经成为广大跑步爱好者的殿堂级选择,亚瑟士正日益被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的消费者所认可。

文章关键词: 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