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赛韩雨不减肥倒减体重 球场失意将变身解说

2014年12月07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密云赛韩雨球场失意将变身解说密云赛韩雨球场失意将变身解说

  TOP147北京密云讯 2014年12月6日,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密云站的比赛进入到会内赛阶段,女子组中周豆豆、任秋玥、魏子茜、韩雨四人在双败赛中早早离开赛场,虽然球场失利,但韩雨还将继续出现在赛场之上,会内第三日她将变身解说,与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江文川共同解说半决赛及决赛。

  会内赛首日的比赛中,位于B组的韩雨先是决胜局负于高梦落入败部,再是以1:7的悬殊比分不敌陈禾耘无缘单淘赛。密云赛前由于韩雨位居CBSA美式9球女子排名第五,直接拥有了会内赛资格,并被落入B8签位。虽然直接享有会内赛资格,但场馆的低温以及没能提前适应球台让韩雨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没有找到状态,首场比赛还整场都手抱特大号暖宝宝取暖,多因素导致会内首日便遗憾出局。

  虽然已无缘继续参赛,但韩雨依旧眷恋赛场,据悉,韩雨将于会内赛第三日及第四日,也就是12月8日、9日变身解说,为男、女子的半决赛、决赛进行解说,解说搭档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江文川,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二人已不是首次搭档合作,去年的密云赛上,两人就曾共同为女子半决赛和决赛进行解说。谈到再次担任解说的工作,韩雨脸上再次露出了期待的笑容。而韩雨解说的这四场比赛还将同时在北京电视台直播。

  我们还发现,韩雨本次参赛显得更加纤瘦了,而对于自己的身材问题韩雨倒是并没有刻意关注,也并没有针对性地减肥,她告诉记者:“我平时也不会节食什么的,该吃就吃,该喝就喝,顶多有时候晚上会不太吃东西。”对于韩雨这样不减肥就自减体重的选手,真是叫女孩子们好生羡慕啊!(乌蒂)

文章关键词: 韩雨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