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大满贯日本站中国男队淘汰赛全部出局

2014年12月07日1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柔道大满贯日本站东京激战柔道大满贯日本站东京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4年世界柔道大满贯日本站正在日本东京进行。此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6位男选手参赛。但是,中国选手发挥欠佳,均在淘汰赛中出局,最好成绩安建奇进入到第三轮。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6位男选手参加除男子90公斤以下级之外的全部比赛。在男子60公斤以下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安建奇在C组出场。最终,安建奇不敌日本选手、仁川亚运会铜牌得主志々目徹止步第三轮。志々目徹则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最终不敌韩国选手金武金获得银牌。

  中国选手马端斌参加了男子66公斤以下级的比赛。在大奖赛青岛站的比赛中收获一枚铜牌的马端斌本次发挥欠佳,在小组赛中不敌日本选手止步第二轮。最终日本选手安培摘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孙帅同样发挥欠佳,在男子73公斤级以下比赛中不敌韩国选手止步第一轮。

  男子81公斤以下级,中国选手额日和木巴图先后战胜德国选手和蒙古选手,强势挺进第三轮。遗憾的是,在第三轮比赛中,格鲁吉亚选手、世锦赛银牌得主塔维基什维利凭借两个压制技战胜额日和木巴图成功晋级。最终该项目冠军由日本选手摘得。

  男子100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国队派出胡凯和斯日吉嘎瓦共同参赛。斯日吉嘎瓦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止步第一轮,胡凯则不敌巴西选手止步第二轮。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国选手刘健不敌乌克兰选手止步第一轮。

  女子柔道方面,日本队已收获46公斤以下级、52公斤以下级、57公斤以下级以及78公斤以上级四个项目的冠军,可谓是收获颇丰。另外,63公斤以下级冠军被斯洛文尼亚选手缇娜夺得,70公斤以下级冠军被法国选手埃蒙夺得。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柔道胡凯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黄海波获释后亮相 离京赴美前景难测.图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