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徐汇区健康楼宇白领健身举办

2014年12月03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亚军、季军合影冠军、亚军、季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为了积极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上海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稳步构建“体育是民生、体育是文化、体育是精神”的体 育发展环境,优化完善“设施共建、服务共用、资源共享”的体育服务体系,以“30分钟体育生活圈”试点创建为契机,不断促进楼宇白领体育的和谐健康发展。由主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指导单位上海市徐汇区社体中心,承办单位上海兴博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徐汇区“健康楼宇”白领健身在徐汇区各大楼宇及园区如火如荼地开展。

  2014年11月11日-11月12日,在徐家汇美罗大厦开展了楼宇飞镖挑战赛的报名,报名吸引了楼宇内各大企业的白领踊跃报名及关注,11月13日的飞镖挑战赛由个人参赛及公司团体参赛丰富了比赛的内容及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同时与美罗大厦楼宇文化相结合,凸显体育活动增进人群友谊、活跃企业间的氛围、推动企业的发展。引导白领人群利用碎片化时间科学健身,同时搭建楼宇白领运动健身沟通交友的平台,让体育元素融入企业。

  为了积极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上海市市民体育健身条例》、《上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稳步构建“体育是民生、体育是文化、体育是精神”的体育发展环境,优化完善“设施共建、服务共用、资源共享”的体育服务体系,以“30分钟体育生活圈”试点创建为契机,不断促进楼宇白领体育的和谐健康发展。由主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体育局,指导单位上海市徐汇区社体中心,承办单位上海兴博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徐汇区“健康楼宇”白领健身在徐汇区各大楼宇及园区如火如荼地开展。

  2014年11月13日在徐家汇美罗大厦开展了飞镖挑战赛,比赛吸引了楼宇内各大企业的白领踊跃报名及关注,个人参赛及公司团体参赛丰富了 比赛的内容及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同时与徐家汇办公楼区文化相结合,凸显体育活动增进人群友谊、活跃企业间的氛围、推动企业的发展。引导白领人群利用碎片化时间科学健身,本次飞镖挑战赛规则为“国际301”制,并设有“个人赛”、“男女混合赛”,并聘请专业飞镖裁判现场吹罚比赛,让参赛选手接受最专业的比赛氛围。

  同时搭建楼宇白领运动健身沟通交友的平台,利用白领人群中午休息时间(不少于1小时),在楼宇园区设计并推广白领喜爱的体育运动项目在日常推广的基础上,举办具有规模的体育健身赛事,以比赛促进项目的推广。

  活动中需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因地制宜的设置健身项目,方便园区职工的日常健身与参与市、区、街道镇体育活动接轨;二是与白领人群需求结合,包括从青年人的兴趣、日常工作的节奏、职业病的预防与干预等入手,提供针对性服务;三是与楼宇园区文化相结合,凸显体育活动增进人群友谊、活跃科室氛围、推动企业发展的作用。通过项目的培训与普及,引导白领人群利用碎片化时间科学健身,同时搭建楼宇白领运动健身沟通交友的平台,让体育元素融入企业发展。

文章关键词: 徐汇区楼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