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傅家俊进16强将战墨菲 希金斯特鲁姆普入围

2014年12月02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晨,2014年斯诺克[微博]英锦赛在英国巴比肯中心继续进行。傅家俊[微博]6-3战胜泰国选手德差瓦,挺进16强将战魔术师墨菲。希金斯献上单杆128分6-2力克史蒂文斯,特鲁姆普[微博]的手感更是热得发烫,轰3杆破百以6-3拿下帕特里克,两位热门也都双双入围16强。

  首轮傅家俊6-4淘汰卡塔尔选手赛义夫,第二轮的德比战,傅家俊献上3杆破百6-1轻取小将吕昊天。今天与泰国球员德差瓦较量,傅家俊优势明显,71-36先下一城。之后傅家俊以单杆54分拿下第2局,比分2-0。德差瓦打单杆79分追回一局之后,傅家俊在第4局打单杆77分零封对手,继续3-1领跑。

  局间休息过后,德差瓦略有所好转,凭借单杆66分将场上比分缩小为2-3。但傅家俊随即重新控制了场上局面,连打单杆85分和53分,5-2获得赛点。德差瓦仅仅挽回一个赛点,最终傅家俊以总比分6-3锁定胜局,闯入16强。1/6决赛,傅家俊将迎战墨菲,魔术师在当天的比赛中6-4淘汰利索夫斯基。

  最近一个赛季以来,希金斯状态非常低迷,前不久进行的欧巡赛第四站,他曾一分未得,惨败给傅家俊。不过在巴比肯中心,苏格兰巫师找回了久违的手感,避免了过早出局。首轮他6-2拿下沃克尔,次战6-4淘汰柯普。本场比赛与威尔士龙史蒂文斯较量,希金斯再次展示出对比赛的强大控制力。

  首局希金斯以单杆59分先声夺人,史蒂文斯将比分扳平之后,希金斯凭单杆81分,重新以2-1领先。第4局场上陷入白热化,史蒂文斯一杆拿下61分,结果希金斯上手回敬单杆62分,以1分优势完成单局逆转,比分3-1。

  局间休息过后希金斯强势归来,在第5局轰单杆128分,并顺势以73-38再下一城,5-1手握大把赛点。威尔士龙仅仅挽回一个赛点便再也没有机会,希金斯打单杆52分拿下第8局,总比分6-2获胜,挺进16强。1/8决赛,迎接希金斯的是一场苏格兰德比战,对手是出生于91年的后起之秀麦吉尔,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6-5险胜邦德。

  首轮因中国选手肉孜买买提退赛,特鲁姆普不战而胜自动晋级。次轮特鲁姆普6-1轻取印度球员梅塔,期间第5局他打单杆110分。今天准神的手感更是热得发烫,开场连轰单杆85分、129分和130分,前三局,对手帕特里克一共仅得1分。第4局,帕特里克打出一杆59分,结果仍以59-65再丢一局,特鲁姆普4-0领先。

  之后帕特里克终于阻挡住特鲁姆普的进攻,打单杆66分拿下第5局,随后以61-30再追一局,比分追为2-4。比赛很快重新回到特鲁姆普手中,第7局,特鲁姆普单杆拿下57分,5-2获得赛点。帕特里克在第8局打单杆54分追回一城,特鲁姆普轰单杆104分收官,总比分6-3战胜帕特里克,闯入16强将战罗德-罗拉和马克-艾伦的胜者。(莫林)

文章关键词: 傅家俊希金斯特鲁姆普斯诺克英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