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崇明岛骑游大会第二站收官 用双眼记录别样风采

2014年11月29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加骑游活动的骑友们参加骑游活动的骑友们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首届环崇明岛国际骑游大会第二站新农林站的骑游活动在森林公园景区举行,几百名热爱大自然的骑友相聚林木环绕的森林公园景区,用骑行的双眼记录着新农林的别样风采。

  首届环崇明岛国际骑游大会为骑友提供了舒适的骑行环境,在此基础上增添“游”的概念。第二站活动定于森林公园景区,在这条总长19公里的新农林站骑游路线中,骑友们先参观了三民文化村里的土布,百年土布制作而成的手提包、零钱包等小玩意受到了骑友的追捧。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站新农林站的骑游活动为骑友提供了“吃喝玩乐买”的全方位服务。骑友们在高家庄生态园里吃上了生态的农家午餐,看到了最有情趣的特色景观和美丽田庄。骑行到最后的凯农农产品展销中心,骑友们被上百种崇明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崇明的蔬菜很好的,尤其是黄金瓜,市区里买不到,这次多采购点回去。”参加此次骑游活动的张女士如是说道。

  本届环崇明岛国际骑游大会由由东方体育日报和一米单车承办。作为扎根崇明的骑游企业,一米单车为来到崇明的骑友提供了骑行的便利。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国际知名果汁饮料品牌——美汁源的大力支持。自问世以来,每一瓶美汁源果汁饮料都以其自然阳光的品牌特色及“含有真正果肉”的产品特性向消费者传递从果园到手中的新鲜、清爽与阳光,赢得了数以亿计的消费者的喜爱与推崇。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崇明岛骑行活动骑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