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对双人滑晋级大奖赛总决赛 占据半壁江山

2014年11月29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小雨/金杨于小雨/金杨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2014/2015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最后一个分站赛——日本站的比赛结束了双人滑的争夺,中国组合于小雨/金杨最终获得铜牌,他们也顺利进入了总决赛。在总决赛中,中国双人滑时隔五年再次有三对选手出战。

  本赛季花滑大奖赛共有六站分站赛,根据选手们的表现,每个单项将有六名(对)选手进入总决赛。在双人滑比赛中,综合成绩前六名分别是俄罗斯的斯托利波娃/克里莫夫、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得弗德、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中国的彭程/张昊[微博]、隋文静[微博]/韩聪、于小雨/金杨。另一对组合王雪涵/王磊综合成绩第九,列为第三号替补。

  赛后,中国双人滑主帅赵宏博很激动,他在微博写道:“大奖赛六站结束!我们的四对选手,八次出战,无一人空手而归!一站包揽领奖台,三对进入总决赛 !你们是最棒的!但还可以更棒!加油总决赛!恭喜教练组!感谢冰迷的支持!”

  本赛季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14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进行。(新体)

文章关键词: 花滑赵宏博双人滑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