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省市队聚首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

2014年11月27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导读:从2001年中国出现私人教练,到2004年 "小私族"一词出现在媒体中,再到2009年"小私族"成为流行的时尚热词。如今"小私"已悄然代替"小资",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格调和态度。"小私"们在健身房里不跟着大家一起跳舞、做瑜伽,而是按照私人教练制定的计划单独接受指导。即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就聚集了来自全国最顶尖健身私教们,他们将在职业技能大赛版块中上演一场真正的龙争凤斗,对于追求小私生活的人来说,也许你的私人健身教练就在其中哦!想看看他们在赛场上是如何意气风发的吗?想看看平常总是板着脸呵斥你的私教是如何挥汗如雨的吗?想知道私教风光背后的辛苦与付出吗?聚焦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为你的私教加油助威吧!

  “我要去找我的私教健身去了……”作为小私族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私人健身教练已成为如今备受推崇的时尚、自由、高薪职业。那么,一个优秀的私人健身教练究竟要掌握哪些必备的职业技能?这些职业技能的修炼又将怎样评定?

  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的职业技能竞赛可谓是一年一度汇聚国内顶尖健身私人教练的“武林大会”,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各路俊杰们齐聚一堂,同场竞技,互动交流,一展健身教练职业人群的魅力风采。

  2014中国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专业大会将于2014年11月28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饭店拉开帷幕,大会将邀请业界知名培训导师以及行业领军人物作为嘉宾与职业健身教练分享健身领域前沿健身理念和健身方法,还将展开健身教练个人技能挑战赛及团体技能挑战赛,展现健身教练职业风采的同时,普及科学健身、安全健身的专业知识。

  从本次大会职业技能大赛的赛事规程来看,将于11月28日率先展开的健身教练职业技能个人赛,分为理论知识、沙包负重快走、健身球掷远、跳箱、攀爬机五个竞赛项目,比赛采用限时计时赛制,参赛选手需在5分钟内完成五项比赛内容,最终根据选手完成用时计算个人比赛成绩。而于11月30日展开的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团体赛则由有理为先、实战为王、极限体能、多才多艺四个竞赛项目组成,比赛采用积分赛制,根据各代表队完成各比赛项目所获得的积分多少进行最终名次排定。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的团体比赛项目中,还特意加入了才艺展示的环节,该环节的设置不仅能够全面展示职业健身教练们的个性魅力和风采,更让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得到了充分的体现。相信,这些被贴有健康、时尚标签的健身私教们,一定会带来别出心裁的才艺表现形式。

  究竟谁能从强手林立的个人赛中脱颖而出,又有哪个代表队能够依靠团队的协作而问鼎桂冠,一场龙争凤斗的精彩盛宴已然就绪。追求生活格调的小私们,怎能不热血沸腾一下?

文章关键词: 健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