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冲浪协会中国杯 17岁背包冲浪手 “冲”出最高分

2014年11月2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Kai Hing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Kai Hing
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Kai Hing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Kai Hing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有着世界冲浪胜地美称的海南万宁,来自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Kai Hing表现抢眼,在昨天进行的国际冲浪协会(ISA)中国杯赛比赛中, “冲”出当天比赛的最高分——17.17分。

  17岁的Kai Hing还没有考取驾照,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连喝酒都不够岁数”,但是他已背起自己的冲浪板在全世界开始旅行了。相比于很多同龄人,他在旅途中学到了更多的东西。

  Kai Hing从小生活在昆士兰的阳光海岸,所以至今他都喜欢在那里冲浪。今年5月,Kai Hing度过了17岁生日,在他看来,在过去一年里,是自己收获最多的一年。

  Kai Hing说,16岁对他来说是最难忘的一年:“在全世界到处旅行,学会如何去旅行是最重要的。你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将要发生什么,尤其是在一些偏僻的地方,你更要知道出了问题如何应对。”口说无凭,Kai Hing也分享了一些自己旅途中的经历,听起来有点可怕:“大部分情况下还都是很好的,但是在秘鲁的经历就有点吓人。有两天晚上我和室友躺在床上,但是听到外面枪声响了一夜。不过除此之外还没有太多可怕的事情发生,一般我都和我的教练Kurt Jacobs一起出行。如果是在澳大利亚国内比赛,一般都是我妈妈开车送我,这种情况得等我考到驾照以后就不用了。”

  虽然还不到18岁而且没有驾照,但Kai Hing刚刚买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他用7500美元买了一辆二手奥迪A4。对于未来的两年,Kai Hing已有了自己的计划:“去更多的地方,见更多的人,增长更多的经验。我去过了很多地方,遇到过很多非常酷的人,如果不是冲浪,我不会有这样的经历。我觉得能见到这些很酷的人,了解他们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实在是太棒了!”

  对于冲浪本身来说,世界锦标赛是每一个冲浪手的终极目标,但Kai Hing并不急于在冲浪赛事中登峰造极:“希望有一天能参加世界锦标赛,但是最近几年最想干的还是去更多地方旅行。我的意思是说,比赛只是一部分,让我们获得更多的经验,等我岁数大一些了再参加世界锦标赛也来得及。”

文章关键词: 冲浪澳大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