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透露金妍儿分手原因:性格差别致关系逐渐疏远

2014年11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元中和金妍儿金元中和金妍儿

  据悉,“花滑女王”金妍儿(24岁)和前男友前国家冰球队员金元中(音,30岁)分手。网络媒体《明星新闻》11月19日报道称“正确的分手时间并不确定,但金妍儿最近和金元中分手”,据今年3月正式承认热恋事实后,仅过去八个月。

  金妍儿2010年进入高丽大学,首次认识了同门金元中。此后2012年在泰陵选手村分别作为国家花滑队和冰球队员一起接受训练,关系亲近后确立恋人关系。在军队服役的金元中于今年8月无端离开国家代表队宿舍,后又发生隐瞒交通事故事件又被揭发,招致物议。因该事件金元中被剥夺了国家队员和国军体育部队选手资格,11月15日被处罚关禁闭。因当时事故导致左膝盖受伤的金元中今年9月退伍后一直在接受复原治疗。

  OSEN对于金妍儿和金元中分手的原因援引了金元中身边朋友的话报道称“因复原治疗和性格差别,关系逐渐疏远”。金元中的身边的人表示“据我所知,现在因膝盖负伤正在集中进行康复治疗,在这种情况下与金妍儿保持恋人关系有些勉强。特别是在交通事故之后,不能进行正常生活,负担较大”。接着,“此外,性格差异也是很大一部分原因”。

  对于分手原因,两个人还未正式表示态度。金妍儿以索契奥运会最终从现役隐退,从今年9月开始在高丽大学体育研究生院攻读硕士课程。

  (来自韩国《中央日报》网站)

文章关键词: 金妍儿花滑花样滑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法拉利官方宣布签维泰尔 阿隆索将离队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