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收官 徐云龙邵佳一助阵

2014年11月17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圆满收官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圆满收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北京万事达中心, 2014中信杯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圆满收官!本次赛事由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长城国际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WWN世界摔角联合会、美国跨国咨询公司协办。中信国安领导、北京国安[微博]足球俱乐部明星球员徐云龙[微博]邵佳一[微博]、社会各界来宾以及现场几千位观众共同见证了巡回赛收官战的精彩比赛。北京电视台参与转播、乐视TV对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次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于北京时间11月9日在北京启动,11月10日中信国安第一城、11月12日四川成都温江、11月14日四川峨眉山市、11月16日回到北京,28人WWN来华团,7天时间辗转4大城市,横跨京冀川蜀,范围之广、阵容之强史无前例!

  本次来华阵容当中,有多位世界顶级摔角手,如美国龙门开启自由之门联赛》现冠军瑞科特,《FIP世界重量级争霸赛》现冠军巴雷塔,《SHINE》现冠军、世界上最好的女摔角手之一的艾维丽莎、《2014年EVOLVE式拳击巡回赛》冠军撒切尔等等。所到之处,远道而来的摔角手们都极其用心的在为观众奉献精彩比赛,场上兢兢业业、场下亲切互动,敬业、热情的他们给广大摔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北京万事达中心灯火辉煌、激情四射,7场世界顶级摔角对决先后上演,《SHINE冠军赛》、《开启联合之门冠军赛》、《开启自由之门冠军赛》,三大美国职业摔角标志性战役震撼登场。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惊呼声,观众都为美国职业摔角手们的精彩绝活赞叹不已。最后一场比赛,美国龙门《开启自由之门冠军赛》最为精彩,对阵双方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瑞科特和挑战者约翰-加尔加诺。早在11月10日中信国安第一城举行的巡回赛首战比赛当中,约翰-加尔加诺就已经向现冠军瑞科特约战万事达中心,二人兑现承诺,上演巅峰大决战。瑞科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拳手,他的高空飞跃技巧在本次中巡赛的比赛中多次上演,高空630度旋转摔堪称绝技。加尔加诺是一位极用心、且富有表演精神的拳手。两人一上场就火药味十足,重拳、抱摔频频上演,现场观众大声尖叫、尽情享受。最终经过20分钟的胶着战斗,加尔加诺凭借高超的擒拿锁技压制住瑞科特,挑战成功,捧起金腰带和中信杯。

  7天4站的巡回赛,我们认识了灵动的银火蚂蚁组合、霸气的“王者”瑞科特、身怀绝技的约翰-加尔加诺、萌萌可爱的美女选手苏荣……我们为勇猛、亲切的他们鼓掌,也为他们的敬业精神和精彩绝技喝彩!

  至此,首届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结束!我们希望借助WWN美国职业摔角的首次来华赛,打造国内第一个体育娱乐精品赛事,进而推动我国体育产业的发展。我们相信中信国安“永远争第一”的企业文化精神通过本次巡回赛已经得到了更加广泛的传播和认同。感谢WWN、感谢中信国安、感谢支持本次赛事的各大合作单位,因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2014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得以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 职业摔角摔角国安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ATP总决赛-费德勒赛前伤退 小德三连冠
  • 娱乐周董大方公开恋情 首晒与昆凌亲密合影
  • 财经国务院37天连出9拳扩内需 调控精灌滴灌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