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粤苏之战队员有起伏 希望联赛一步一步打好

2014年11月16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361°中国女子排球联赛(2014-2015)第三轮广东恒大主场不敌江苏女排[微博],收获3连败。赛后,双方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广东恒大主帅李勇表示:我们队员较年轻,控制比赛的能力较弱。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今天队员们也打出了水平,但由于队伍还很年轻,比赛中出现了一些起伏,当然,这也是她们前进中的阻力。总之,还是希望她们按照预先的部署把今年联赛一步一步的打好吧。”

广东主帅李勇广东主帅李勇

  广东恒大主教练李勇:“江苏队实力还是比较强的,今天我们在进攻和一传上明显不如对方,虽然赛前在拦防上做了一定的部署,但由于队员较年轻,在场上掌控比赛的能力较弱,没能更好地阻止对方进攻。比赛中该交的学费今天也算都交了,今后还得努力训练,并投入到每一场比赛中去。”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 蔡斌江苏女排惠若琪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