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和妻子从16岁厮守到现在 表里如一好男人

2014年11月14日12:01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刘国梁一对可爱双胞胎女儿刘国梁一对可爱双胞胎女儿

  别以为体坛满眼都是“坏男人”,像姚明、刘国梁这样的,至今都是表里如一真正的好男人,无论结婚时间长短,他们始终都保持着对婚姻和爱情的忠贞。 

  费德勒:爱得忠贞

  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算不上倾国倾城,略显臃肿的身材也是众人指责的对象,但米尔卡却降伏了费德勒,两人在2009年顺利完婚,随后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费德勒能有今天,米尔卡功不可没,她将费德勒从一个青涩少年改造成了一个风流倜傥的型男。费德勒的身上有太多米尔卡的烙印,而这或许也是米尔卡能锁住费德勒心的主要原因吧。

  姚明:爱得坚定

  都说姚明和叶莉是初恋,早在1996年姚明还在少体校时就对叶莉一见倾心,经过多年的努力,他最终赢得了前女篮中锋的芳心,并在2007年喜结良缘。

  这是一段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并且最终以携手走进婚姻殿堂而告终。姚明如今早已经功成名就,但他对叶莉的爱却没有因为身份的变化而发生改变。

  刘国梁:爱得痴缠

  刘国梁从不讳言自己是早恋,他和妻子王瑾是当年国家队的队友,经历长达15年的爱情马拉松后,最终在2006年终成正果。两人16岁时一见钟情,由于队内不让谈恋爱,两人之间一直是地下情,直到王瑾后来赴日打球。

  多年来刘国梁对于王瑾一直呵护有加,老婆企业的品牌,他一直“义务”充当代言人。两人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出身,但刘国梁却表示不想让自己的孩子也打球,因为自己已经达到了很高的高度,孩子想超越基本没可能,所以还是别打了。宁利涛

文章关键词: 刘国梁费德勒姚明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