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体教练APP首创国内体育020平台交易担保

2014年11月14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优体教练APP优体教练APP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一年一度双十一来临之际,笔者目前获悉北京优体互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体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北京体创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为北京优体互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优体教练”APP的教练员提供每月按时结款担保。

  这次战略合作应该说是国内众多服务O2O平台第一个交易担保协议,同时也为体育金融领域跨界TMT行业树立一个标杆。据体创担保张长江总经理介绍体创担保一直致力于打造体育领域第一担保品牌,此次为优体教练APP提供担保业务也是经过了严格的业务审查与资金风险评估,公司一致认为优体教练APP商业模式在体育领域创新的同时其公司经营规范资金流健康符合担保标准。体创担保愿意为体育领域类似优体教练APP的优质公司提供担保增信工作。在此前与优体网CEO夏高先生沟通中,夏总一直谈到优体教练APP最大的价值就是运动教练的信用平台。我们都知道服务很无形但是又是有切身感受的,我们都知道淘宝的价值之一就是在互联网时代让商人更加重视并具化自己的信用。而优体教练APP作为平台方就是身先士卒的为自己增信,建立了自己的信用体系,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与教练员。教练员在优体教练APP专注服务用户,重视每次为用户服务机会,建立起自己个人信用评级。让有信用、有服务、有口碑、有专业的四有教练从优体教练APP这个平台脱颖而出。

  据夏总介绍优体教练APP首轮由体创资本投资第二轮融资也会很快有消息。在近期大热的体育市场中让“优体教练”能否从教练员这个市场率先撬开一个切口用互联网思维对体育行业进行新一轮的冲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优体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