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鹰眼更透明 板球比赛将直播裁判对话

2014年11月12日20: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迪拜11月12日体育专电 在网球、排球、羽毛球等项目还在争议“鹰眼”系统到底应不应该使用的时候,国际板球理事会不但早已将视频系统带入到比赛中,而且还准备开始将现场裁判们的无线电对话直播出去。

  国际板球理事会12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本周开始的澳大利亚和南非系列赛中将会引入新的措施,使得场内裁判和场外负责视频回放的裁判之间的对话同比赛的现场直播一起播放出来。这些对话包括了裁判们互相商量场上情况、探讨处罚依据以及有争议环节的现场回放的请求。

  国际板球理事会表示,如果这个措施有好的效果的话,将会在接下来的世界杯中继续采用。

  国际板球理事会的总经理阿拉迪斯说:“很多年以来,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能够看到视频裁判们面前的画面,他们很愿意看着这些回放或者慢镜头,自己来评价现场裁判的处罚是否得当。现在他们有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机会,他们能够同时听到场内外裁判们之间的对话,来了解这些处罚究竟是怎么做出来的。”(完)

文章关键词: 板球鹰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国企高管腐败100万输送1亿 将设政策红线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