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莹:不能因为失利而低迷 虽然输球却也有收获

2014年11月12日10:31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天津女排天津女排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14-201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争夺全面展开。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八一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总比分1:3不敌八一女排,遭遇开赛以来的两连败。五局比分分别为15:25、25:11、15:25、18:25。本场比赛,殷娜回归到阵营中吗,赛后李莹表示殷娜重回赛场,大家也是心里更稳。她说:“不能说因为这一两场比赛的失利后面就低迷下去,那样才是最懦弱的表现。”

  提到今天的比赛对手八一女排,李莹表示:“今天虽然是输了,但是从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在身高上跟对手的高拦网和高进攻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不过我觉得通过这场球,我们面对的对手也是代表了国内联赛的最高高度,和高身高的对手交手,虽然比赛输了不过我们也算增长了经验。跟她们比赛有不小的收获,在后面比赛再遇到高大拦网的对手时,特别是和辽宁和四川我们可能也会找到更多的应对方法。”

  对垒八一队的第二局里,天津女排凭借顽强的攻势扳回一局,对此李莹表示:“那一局比赛打的确实是放开了,因为第一局确实被打得挺惨的。其实第二局也是对手一传自己的失误增多了,她们自己的心态影响了发挥,后面第三局和第四局,人家调整的比较及时也就再次反映出了咱们的差距。”

  连续遭遇两连败,似乎大家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李莹说:“现在我们队的困难就是摆在眼前,我们没有绝对的高度和实力。国内更多的球队都是有实力有高度不断地向上走,年轻队员更多的涌现。面对这样的困难,我们还是以老队员为主,也是逼着大家伙多加思考怎样解决现在进攻和拦防各个环节出现的问题。” (文瑄)

文章关键词: 李莹天津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