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卡特回归赛场忘带衣服 输球依然鼓舞人心

2014年11月08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特回归赛场卡特回归赛场

  TOP147.com英格兰考文垂讯,2014斯诺克“冠中冠”邀请赛11月7日进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从癌症化疗中回归职业赛场的英格兰球员“机长”阿里·卡特在对阵罗伯逊的比赛中以0比4败北,但他在赛后精神饱满地接受采访十分鼓舞人心。卡特把比赛出场穿的西装忘在家里,成为一段逸话。

  “简直是个灾难啊!我把整套西装都忘在家了,最近我就是这样容易分神。”卡特从结束比赛后说到,“我太期待(回归赛场)了,在这里出场让我被激动的情绪包围。把衣服忘在家可能从某种程度上说还帮到了我,原先我以为自己会在出场时非常激动,但现在我更担心自己出场时穿成什么样。”

  今天的机长是穿着随后参赛的里奇·沃顿的马甲出场的。他说,“我想:‘额滴神呀,回归赛场第一场电视直播的比赛可不能穿得不像样。’结果穿了个比自己大6码的马甲,一条牛仔裤以及世界上最糟糕的衬衣。尼尔(罗伯逊)在比赛中打得真棒——事实上我感觉不错,如果自己能有机会上手的话并不至于0比3落后甚至可以击败他。”

  “大概开出去35英里才发现。史蒂夫开车送我并且把我的球杆什么的都拿了出来,我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他的外衣挂在后面,我还以为那是自己的西装——反正都是黑的——突然一瞬间我意识到自己没带衣服!比赛全是紧张,特别是前两局我完全没办法冷静下来,但我自己觉得还好。”

  在电视采访中与苏格兰名将麦克马努斯对谈,卡特表示自己刚刚得知诊断时完全崩溃了,以为自己就要死掉,而斯诺克离自己突然变得无比遥远。“我并没有期待自己能够在这里打出什么好成绩,虽然在香港我夺得了‘名将杯’但当时自己的心态和现在是完全不同的——那里对我来说就是个度假,也没有这里的气氛和摄像机。自从夺了那个冠军后我接触了很多媒体,现在我视野中除了斯诺克以外有更多的事情要想。”

  虽然没能在复出后参加的首个职业比赛中拿下一局,卡特良好的精神状态依然鼓舞人心。出场时全场观众起立掌声经久不息,卡特必将从中得到新的力量。本月底开杆的英锦赛,卡特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我国选手张安达。(TOP147记者。狸猫)

文章关键词: 冠中冠卡特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CBA-易建联17分广东连胜 北京客胜浙江
  • 娱乐钮承泽带大陆摄影师登舰 被判5个月缓2年
  • 财经成都2年来6位国企掌门落马 能干能贪频现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