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拳击资格赛 替补拳手吴中林会师同胞吕斌

2014年11月05日14:1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尽管取胜的结果有些争议,但临时替补的吴中林与吕斌成功会师下一轮。

  上周末,2014-2015APB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暨里约奥运会资格赛。49公斤级比赛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

  由于韩国选手申钟勋临时退出比赛,中国小将吴中林获得替补参赛的机会。虽然首回合他因经验不足被对手击倒,但随后比赛中他表现的极为顽强。最终三名裁判中的两名裁定他取得比赛的胜利。

  不过吴中林的对手维乐里奥对判罚表示不满,他认为吴中林作为全部四场比赛中唯一一个被击倒并且面部挂彩的选手却被裁判判罚以点数取胜有些不可思议。

  赛后吴中林接受采访时左眼眉骨还有些渗血,他表示:“流血就像流汗一样,没什么特别感觉。主场作战我充满斗志,不过因为自己临场经验太少被对手击倒,但被击倒之后反而让我更加清醒。”

  对于裁判的判罚,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表示:“裁判判定吴中林胜利是因为他表现出的勇气和永不放弃的斗志。”

  随后压轴出场的吕斌顺利战胜了世锦赛冠军、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扎基波夫。吕斌和吴中林将在下一轮比赛中直接对话,中国选手也继续保有争夺本次比赛冠军并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资格。

文章关键词: 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