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归来! 昆仑决12马库斯终极一战重回巅峰

2014年10月30日2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马库斯大战瓦伦西蒙-马库斯大战瓦伦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一名天赋异禀的独孤求败式强者来讲,在意外落败、跌下神坛之后,能否经受得起失败的打击,是他是否能够重新崛起、再度回到万人敬仰的武道巅峰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当得知在今年六月的gorly赛事上被老对手乔·希林爆冷ko的加拿大不败泰拳王者马库斯将会在“昆仑决12建水之战”上同老对手白俄罗斯“TNT”瓦伦完成迟来的二番战的时候,很多搏击迷都对其状态和心态表示出了担忧和质疑,从那样浓重的阴影中走出,即便是对于马库斯这样的绝对强者来讲,亦绝非易事。

  2014年10月26日,“昆仑决12”在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建水如期上演,并得到了神思文化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赛事上,重整旗鼓、强势归来的马库斯用一场“超人归来”的好戏击碎了一切质疑,他依然还是那个横勇无敌、霸气纵横、难以战胜的超级强者。

  作为此次“昆仑决12”赛事上最重要、关注度最高的一场焦点战役,此次马库斯同瓦伦这场迟来的“火星撞地球”式大战将以IPCC、WLF、KUNLUN FIGHT三条世界冠军金腰带为“彩头”,对于双方来讲,这都是一场带有孤注一掷味道的终极一战,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迎敌。

  此次同老对手瓦伦的二番战中,马库斯的表现明显更好于双方去年在C3赛事上的第一次交锋。第一回合开始后,面对瓦伦劲疾的拳腿攻势,马库斯少有地选择了防守反击打法,以静制动。两位世界顶级强者的打击力度相较于之前赛事明显有所不同,每一记攻击命中对方身体时,都会发挥清晰的声响,令人听后真切地感觉沉重的分量。第二回合开始后不久,瓦伦的一侧眉弓便被马库斯霸道凌厉的攻势击伤;马库斯一记突然有力的左直拳更是险些将瓦伦击倒。

  第三回合开始后,越战越勇的马库斯全面掌控了场上的局面。状态放松的他甚至极为少见地用出了转身高位后摆腿这样的高难度技术,凶狠的拳法一二连击配合势沉力猛的中段扫踢令对手不堪重负,节节败退。顽强的瓦伦在对手的攻势重压之下并未放弃反击,第四回合结束前,更是以一记干净利落的转身腾空后踹腿击中了马库斯的肋部,但无奈对方披着“重型肌肉铠甲”的身躯抗击能力太过强大,这样的精准一击还不足以对其构成伤害。

  最后一回合,马库斯的优势仍然在扩大,霸道的重拳和扫腿继续惩罚着对手,一记隐蔽快速的高位正蹬甚至直接命中了瓦伦的面部,精彩的场面令现场观众过足了眼瘾。回合末段,瓦伦做出了他在本场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击,一记肘击直接命中马库斯的面门,无奈为时已晚、大势已去,面对对手中招后肆无忌惮的张臂挑衅,瓦伦无可奈何,只能默默接受点数落败、再度负于“超人”之手的现实……

  走出失败阴影,在昆仑决的擂台上重回巅峰,马库斯用这样一场“超人归来”的表现,实现了意外落败后的自我救赎。当他下一次亮相昆仑决的时候,会有“氪石”出现吗?

文章关键词: 昆仑决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