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健美明星梦之队 全力出征WFF传奇世界先生大赛

2014年10月30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健美明星梦之队全力出征WFF传奇“世界先生”大赛超级健美明星梦之队全力出征WFF传奇“世界先生”大赛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国内知名健身品牌——青鸟体育旗下的青鸟健身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馆隆重举行了“中国-青鸟超级健美明星梦之队首次出征第46届WFF传奇“世界先生”大赛”的新闻发布会,这是中国健美运动员首次参加该赛事。

  “世界先生”大赛自1938年第一届开始以来,迄今共举办了45届,与“宇宙先生”、“国际先生”一同被誉为人类健身史上的三大传奇赛事,今年是第46届。好莱坞巨星施瓦辛格、传奇健美大师博耶-科、萨米尔-彭奈特、奥利法等都获得过“世界先生”冠军头衔。

  此次青鸟健身组队参加“世界先生”大赛在中国尚史无前例,梦之队由5男5女共十名队员组成,全部都是目前国内顶尖水平的健美和形体冠军。同时,青鸟健身聘请了世界健美传奇大师萨米作为主教练。萨米的健美职业生涯获得过无数耀眼光环,拥有丰富的训练和赛场经验,他将率领青鸟超级明星梦之队全力出征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举办的46届“世界先生”大赛,力争取得突破性的好成绩。这也是中国健美队首次聘请外籍主教练带队参赛。

  为了取得好成绩,梦之队采用了目前国际最高水平的《大师宝典》对选手进行理论指导和封闭训练,还邀请中国时尚品牌MOEA和著名“石栗造型”为队员量身定制全新队服和造型设计,弥补以往中国健美选手外形上的不足。同时美国MRM提供全套运动营养补剂,国内知名的DHZ集团提供专用训练器材,优良的训练条件和装备将为梦之队取得好成绩奠定扎实的基础。

  此次青鸟超级梦之队的出征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发布会上包括CCTV5、BTV6等大批媒体云集,奥运举重冠军张湘祥[微博]先生还亲笔为梦之队题写“中国力量”,勉励队员们努力拼搏,为国争光。

  本月30日,梦之队全体成员将飞赴澳洲黄金海岸参加11月2日的决赛,大家信心满满,表示将全力以赴在WFF传奇“世界先生”的赛场上展现中国好身材,为国家民族争光。


文章关键词: 健美世界先生张湘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