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运会圆满落幕 温州游队两将共获14枚金牌

2014年10月29日04:1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绍兴专电昨晚,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在绍兴大剧院胜利闭幕。最终,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嘉兴市分列金牌榜前六名,杭州、宁波、温州、嘉兴、台州、绍兴市分列奖牌榜前六名,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绍兴、台州市分列总分榜前六位。

  本届省运会在省队试训以上运动员、高校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不参加比赛的情况下,仍然取得较好成绩,涌现出一大批有潜质、有培养前途的青少年选手,为我省备战奥运会、全运会打下了扎实基础。共有4人2次破2项省最高纪录,6名运动员在田径、游泳、射击、举重4个计量项目比赛中成绩达到国家运动健将标准,249名运动员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全省11个代表团均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同时,有62个代表队、768名运动员和143名裁判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本届省运会,获得金牌最多的运动员非温州游泳代表队的潘展乐和赵梁州莫属。潘展乐获得了10岁组男子自由泳个人全能、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7块金牌。

  同样来自温州代表队的赵梁州,一举获得11岁组男子自由泳个人全能、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7块金牌。

  昨天,在省运会成功落幕之际,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在回顾这次省运会时表示:虽然对此次省运会的参赛人员有了一些条件的限制,但仍然发掘了一批优秀的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通过省运会的激烈竞争,涌现出一大批有潜质、有培养前途的青少年选手,为我省备战奥运会、全运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闭幕式上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和文艺演出。文艺演出表演了绍剧猴戏、莲花落、越剧、湖州长兴百叶龙等节目。下届省运会4年后将在湖州举办。

  本报记者 方海 曹林波/文 本报记者 潘良干/摄

文章关键词: 自由泳接力温州省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