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国栋叹靠意志力取胜 因一事恳求记者:别写!

2014年10月28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肖国栋险胜晋级肖国栋险胜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4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成都展开第三日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肖国栋以6比5险胜桑坎姆,晋级16强。赛后,肖国栋在谈及最后一局比赛时说道:“最后一局,我觉得自己是靠意志力和斗志赢下来的。”此外,他还因忘了赵心童的对手是李行,“恳求”记者们:“这个别写出来啊!”

  肖国栋称这场比赛为斗智斗勇的比赛,“其实这场比赛我赢得挺不容易的,对手在上一场比赛中赢了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所以我觉得他的信心挺足的。我这次在主场作战,在前两局比赛中,我有一点小压力。在以0比2落后之后,我告诉自己没有输。我在连胜四局后,对手后来把局分扳平了。当时,我们的心态变化是很微妙的,上下浮动很大。最后一局,我觉得自己是靠意志力和斗志赢下来的。”

  在1/8决赛中,肖国栋将对阵米尔金斯,后者今天下午以6比1战胜墨菲。有记者称米尔金斯爆冷战胜墨菲,对此,肖国栋表示:“这不算爆冷。”他并没有就记者的问题展望1/8决赛,而是道出了一直萦绕在他心头的一个心愿,“别人问我你对比赛有什么展望,其实对我而言,每一个比赛都很重要,我希望赢每一局比赛,一直走到最后,所以说我的目标一直都是拿冠军,不管是参加什么比赛,虽然有时我的实力不够,但这是我的梦想,我想获得一个职业排名赛冠军。”

  有记者问肖国栋今晚是否会看奥沙利文的比赛,对此,肖国栋答道:“当然,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他今晚能赢,我也希望赵心童能赢,这样他们将会对决。”“那么,你是看好赵心童能战胜李行?”一位记者如是说道。在听到这句话后,肖国栋突然之间变了神色,他意识到自己忘记了赵心童的对手是李行,于是赶紧改口:“不好意思,我忘了赵心童对阵谁了,赵心童和李行不论谁赢,如果对阵奥沙利文,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一幕也弄得现场记者笑成一片。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肖国栋还不忘叮嘱记者们:“这个别写出来啊!”可是……如果不让球迷们知道肖国栋有这么搞笑的一面,是不是太对不起他们了啊?

  (止大 发自成都)

 

文章关键词: 肖国栋罗伯逊国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