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马拉松上海站举行 好声音冠军张碧晨现身开跑

2014年10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2014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站比赛在上海地标建筑——国金中心举行,这也是此项著名国际赛事首次落户上海。 共有120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挑战上海国金中心二期1460级楼梯。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是世界上唯一的专业垂直竞跑赛事,每年联合世界多个地标性的摩天大楼举办垂直竞跑比赛。2014赛季共设8站比赛,“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闯上海IFC”是2014赛季的第7站,主办方新鸿基地产于2012年在香港发起“新地公益垂直跑”,已成功为当地儿童及青少年服务筹得超过一千万港元善款。2013年,该项赛事吸引超过一千名来自3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垂直跑选手参赛。

  本届赛事设有“团队/企业接力赛”、“个人赛”及“精英赛”,并设有“体验赛”让市民可轻松感受世界级垂直马拉松赛事的乐趣。作为今年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第七站,18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运动员首次汇聚上海,争夺上海站赛事积分。在率先举行的“精英组”比赛中,来自澳大利亚的Mark Bourne和Suzy Walsham分别以7分55秒和9分19秒的好成绩问鼎男、女组冠军。

  随后进行的团队/企业接力赛中,共有约50支来自知名企业和机构的队伍参加接力赛,共同为慈善起跑。2014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携手浙江卫视率先起跑,将现场气氛推到高点。在参赛人数最多的“个人赛”中,逾800位选手分成3个年龄组别,向位于上海国金中心二期57楼的终点发起挑战,勇攀1460级台阶。最终男子组总冠军被宋永东获得,女子组总冠军被汤宁祯获得。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好声音张碧晨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