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明星之女神吉塞拉

2014年10月28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Gisela Pulido Borrell(吉塞拉-普利多-波雷尔)Gisela Pulido Borrell(吉塞拉-普利多-波雷尔)

  新浪体育讯 PKRA世界职业风筝冲浪巡回赛将于11月1日至5日再度在中国海口上演。本届赛事将作为2014全球系列巡回赛的终极赛事,将会吸引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选手加入其中。作为最后一个分站赛,将会决定本年度的最终排名积分,我们将见证2014年度总冠军在海口站产生。先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参加本站比赛的部分明星选手:

  Gisela Pulido Borrell(吉塞拉-普利多-波雷尔)

  吉塞拉,这位风筝冲浪界的超级女神,一直是粉丝们追逐的焦点。除了漂亮的外表,吉塞拉在大海上的精彩表演更是令人惊叹。六岁的时候,在父亲的引领下她就开始了走向风筝冲浪的道路。一路的探索让他取得了非常多傲人的成绩,多次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获得了自由式花式第一的成绩,并且在2013的西拔牙世界杯中获得了自由花式和回旋式竞速双向冠军。最令人惊讶的她仅仅才19岁。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冲浪风筝冲浪风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