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摔角巡回赛来了 最能打的美国人将登中国舞台

2014年10月2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伦特·巴雷塔特伦特·巴雷塔
艾维丽莎·瓦莱斯艾维丽莎·瓦莱斯

  新浪体育讯 中国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的目睹好莱坞大片中美国壮男猛女同台搏命的情形。2014WWN美国职业摔角中国巡回赛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11月10日河北香河国安第一城、11月12日四川成都温江体育馆、11月14日四川峨眉山市峨眉三小体育馆、11月16日北京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作为第一次来华表演,WWN派出了当前最强阵容参赛,包括特伦特·巴雷塔、瑞科特等知名拳手。相信会给现场观众带来歇斯底里的惊声尖叫。

  摔角比赛是美国比较风行的武术表演赛事,很有古罗马角斗场的感觉。摔角是自由搏击和现代科技特效表演的完美结合。比赛过程中,参赛各方除了可以使用拳打、脚踢、肘击、抛摔等几乎所有徒手格斗手段外,还可以使用现场除枪支利刃以外的所有可利用的器械。为了增强观赏性,打斗过程中配合光影、音响等特效,甚至可以使用职业演员的血浆包的爆破来渲染血腥的场面,是艺术、美学、动感的完美结合。

  WWN赛事是当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摔角比赛。很多著名拳手都从这里起步并走向神坛,正因为他们拥有强壮的体魄,过人的胆识,以及身经百战的临场经验。所以在北美,他们拥有数以万计的忠实粉丝。因此,很多好莱坞大片,也经常从他们中间挑选角色。下面,我们就来领略一下本次来华的几位摔角手的风姿。当然,要真正体会美国武术的精神,我们还是去现场为选手加油吧:

  Name: Trent Barreta       (Gregory A. Marasciulo) 男 

  姓名:特伦特·巴雷塔

  身高:6尺1寸

  体重:203磅

  家乡:纽约州长岛 

  年龄:27岁

  拳龄:12年

  终结技:Gobstopper Knee

  联盟队: “第一运动员品牌队”成员(与苏荣同队)

  获得荣誉:《FIP世界重量级争霸赛》现冠军

  摔角招式:巴雷塔是一位懂得各种伎俩的技术性、成熟选手。FIP世界重量级争霸赛冠军的头衔证明了他的实力。

  Name: Ricochet         (Trevor Dean Mann) 男

  姓名:瑞科特

  绰号:王者

  身高:5尺9寸

  体重:200磅

  家乡:肯塔基州帕迪尤卡 

  年龄:26岁

  拳龄:11年

  终结技:630

  联盟队:“Rich Swann队”成员(与特伦特·巴雷塔,苏荣同队)

  获得荣誉:《DGUSA打开自由之门赛》现冠军

  摔角招式: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拳手,并因高空飞跃动作出名。现在是《WWN开启自由之门赛》的顶级选手。 

  Name: Timothy Thatcher  (Timothy Andrew Moura) 男

  姓名:蒂莫西·撒切尔 

  绰号:(无)

  身高:6尺3寸

  体重:224磅

  家乡: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

  年龄:31岁

  拳龄:9年

  终结技:Fujiwara Arm Bar

  获得荣誉:《2014年EVOLVE式战斗巡回赛》冠军

  摔角招式:撒切尔是一名欧式摔角手,在拳台摔角、硬击和固定技上给人印象深刻。

  Name: Ivelisse Velez             (Ivelisse Milagro Velez)  女 

  姓名:艾维丽莎·瓦莱斯

  绰号:女猎人

  身高:5尺4寸

  体重:118磅

  家乡:波多黎各圣胡安 

  年龄:26岁

  拳龄:10年

  终结技:Dessert Eagle

  联盟队: “Rich Swann队”、“AF FOX 队”、“瑞科特队”成员

  获得荣誉:《SHINE》现冠军

  摔角招式:从艾维丽莎获得《SHINE》比赛冠军后,她就被认为是世界最好的女摔角手,并且非常坚韧和勇敢。

  Name: Harlem Bravado  (Houston Rain Barrow)  男

  姓名:哈雷姆·布赖瓦多

  身高:6尺4寸   体重:225磅

  家乡:纽约州德雷珀市

  年龄:25岁      拳龄:6年

  终结技:Gentlemen's Agreement

  获得荣誉:《DGUSA打开联合之门赛》前冠军(与兰斯洛特·布赖瓦多共同获得)

  摔角招式:哈雷姆和他的兄弟兰斯洛特是《DGUSA打开联合之门赛》,最长的冠军保持着。这两位兄弟长相相似,并且招式也很类似。

  Name: Lancelot Bravado    (Chance Able Clint Barrow) 男

  姓名:兰斯洛特·布赖瓦多

  绰号:兰斯

  身高:6尺 体重:210磅

  家乡:纽约州德雷珀市

  年 龄:29岁 拳龄:6年

  终结技:Gentlemen's Agreement

  获得荣誉: 《DGUSA打开联合之门赛》前冠军(与哈雷姆·布赖瓦多共同获得)

  摔角招式:兰斯洛特和他的兄弟哈雷姆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队赛搭档,因其出色的搭配而闻名。

  Name: Su Yung    (Vannarah Riggs) 女

  姓名:苏荣

  绰号:苏荣秘书

  身高:5尺6寸

  体重:127磅

  家乡:华盛顿州西雅图

  年龄:25岁

  拳龄:5年

  终结技:Texas Clover Hold, CHIKARA Special: Green

  联盟队:“第一运动员品牌队”成员(与特伦特·巴雷塔同队)

  摔角招式:银蚂蚁与火蚂蚁是一组非常出名的团队赛搭档,他们以双人夹击而出名。

  Name: Caleb Konley           (Mason Caleb Burnett) 男

  姓名:迦勒·孔雷

  绰号:痴迷

  身高:5尺10寸

  体重:203磅

  家乡:纽约州夏洛特市

  年龄:28岁

  拳龄:9年

  终结技:OH! Face, Cradle Shock

  联盟队:“第一运动员品牌队”成员(与特伦特·巴雷塔,苏荣同队)

  获得荣誉:《DGUSA打开联合之门赛》现冠军( “第一运动员品牌队”共同获得)

  摔角招式:孔雷不仅具有俊朗的外表,同时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选手,擅长使用高空飞跳和强力冲击动作。

  Name: Biff Busick         (Christopher Charles Girard) 男 

  姓名:比夫·布斯克 

  绰号:(无)

  身高:6尺1寸

  体重:190磅

  家乡:马塞诸塞州波士顿 

  年龄:28岁

  拳龄:7年

  终结技:Choke Sleeper Hold

  联盟队:(无) 

  获得荣誉:《DGUSA打开自由之门赛》现冠军

  摔角招式:他因个人的技术和固定技而闻名,同时也擅长攻击。 

  Name: Mia Yim          (Stephanie Yim Bell) 女

  姓名:米娅·严 

  绰号:混血宝贝

  身高:5尺7寸

  体重:136磅

  家乡:加州圣地亚哥 

  年龄:25岁

  拳龄:7年

  终结技:450 splash, Package Piledriver

  获得荣誉:《SHINE团队赛》前冠军(与列弗·贝茨共同获得)

  摔角招式:她是一位非常坚韧的选手,同时擅长攻击和使用高空飞技。

  Name: Johnny Gargano      (John Anthony Gargano)男

  姓名:约翰-加尔加诺

  绰号:整件事/约翰摔角

  身高:5尺10寸

  体重:199磅

  家乡: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

  年龄:27岁

  拳龄:10年

  终结技:GargaNO ESCAPE

  联盟队:(无)

  获得荣誉: 《DGUSA打开自由之门赛》前冠军 

  摔角招式:加尔加诺是一位极用心且富有表演精神的拳手。同时,他也是《DGUSA打开自由之门赛》历史上保持冠军纪录最长的选手(长达2.5年)。

文章关键词: 摔角武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