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中国收获七金 火亮男子十米台登顶

2014年10月27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时间10月26日,2014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马来西亚站收官,中国队共收获七金。最后一天的三项决赛中,司雅杰/季思宇获得女子双人十米台金牌,火亮夺得男子十米台桂冠,而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则归属了东道主选手。

  比赛为期三日,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包揽全部五金。26日的比赛,首先的女子双人三米板,马来西亚的吴丽颐/诺达比塔以274.41分夺冠。队友甘泞嘉与黎蓓怡以267.51分获得第二,但是根据大奖赛规定,同一个国家不能有两个组合同时站在领奖台,因此银牌让给第三名的美国组合。

  女子双人十米台比赛,小将任倩身体出状况,季思宇临时改搭司雅杰,两人并未迅速进入状态,不过仍凭借不俗发挥,最后时刻压倒大马组合夺金,成绩是332.70分。大马的潘德丽拉/张俊虹在最后一个动作中张俊虹失误,最终以327.80分获得第二。

  男子十米跳台,名将火亮毫无悬念地以532.80分夺冠。美国选手托比456.25分摘银,马来西亚的黄兹梁448.60分获得第三名。

  至此,本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收获七金,成为最大赢家。(新体)

文章关键词: 火亮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