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召开紧急会议 会长:在未定罪前都是清白

2014年10月26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羽总会长丹斯里东姑马哈里尔以“在未定罪前都是清白”为由,拒绝透露涉及禁药的运动员名字。

  大马羽总在今午经过两小时半的紧急理事会议后,会长东姑马哈里尔受到数十名媒体的包围下,拒绝发表任何有关涉药运动员的内容,只是表示以署理会长拿督诺扎的工作小组将与青体部和有关方面紧密合作。

  他说,诺扎已经接受委任,将率领一个工作小组与青体部全面配合,以在运动员涉及禁药一事给予支持。

  “没有人可以在未判刑的情况下被认为有罪,所以我们大马羽总全力配合,大家一起打击禁药。”

  马哈里尔透露,在这次的紧急会议上,国家体育学院总执行长拿督南兰向理事会汇报和解释有关禁药方面知识,因为大部份成员都不是医生,也不清楚整个药检的情况和程序。

  “不过,在有关条例之下,不允许针对禁药问题再做出深入的言论,所以不方便再发表这方面的东西,虽然我知道大家会很失望。”

  另一方面,马哈里尔也强调,世界羽联此前报案,指一名大马人涉及企图收买两名丹麦球员打假球,有关人士并非大马羽总职员,可是有大马人涉及,已破坏大马羽球的形象。

  “我们会和有关方面全面配合,将不健康的赌球风气减至最低,在吹哨者系统下给予世羽联支持。”(1Titan)

文章关键词: 禁药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