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羽教练组力挺球员清白 曾有B瓶翻盘先例

2014年10月26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25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大马国羽教练组力挺球员的清白,认为球员不会铤而走险服用禁药。

  当最近一名国羽球员在世锦赛半决赛中药检不过关,令国羽教练组感到非常吃惊。

  大马国羽教练包括男单主教练拉锡、男单教练郑瑞睦、男双主教练庞学章、女单教练黄达明、女双教练罗斯曼及混双教练颜伟德等,都力挺国羽球员不会特地服用禁药。

  他们表示,他们清楚各自的责任,所以都会遵从相关的程序及禁药的规则。

  所有参加仁川亚运会的球员,也在出发前参加世界反禁药组织和世羽联主办的集训营。

  拉锡:顶尖球员经常做药检

  拉锡表示,国羽球员,特别是顶尖的球员经常接受药检,包括场外或比赛期间,球员都会呈上假期去了那里、所吃过的食物等等报告。

  他说,他相信大马球员是很努力训练的,并不会去冒险服用禁药提高表现。

  大马国羽上一次传出药检不过关的事件是在1995年清迈东运会,当时17岁的女双球员李秀梅被验出服用假麻黄的感冒药,结果被禁赛2年。

  而赛鲁阿玛则在2006年一次比赛中首次药检不过关,不过却在B样本中,洗脱服禁药的嫌疑。

  羽球队完全信任ISN

  郑瑞睦表示,国羽球员对禁药非常警惕,除了询问教练,也会问国家体育研究院(ISN)的医生,以对自己负起责任。

  颜伟德表示,当吴柳萤动膝盖手术,他们完全相信国家体育研究院的医生和治疗。

  黄达明、庞学章和罗斯曼也再三强调,他们对手下球员都非常信任,球员都会遵从所有程序,若是不清楚,就会询问教练。(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文章关键词: 翻盘国羽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