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26岁生日男乒众将齐聚 张继科眼神迷离(图)

2014年10月21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都来为马龙庆祝生日(图片来自许昕微博)都来为马龙庆祝生日(图片来自许昕微博)
马龙和张继科(图片来自周雨微博)马龙和张继科(图片来自周雨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20日是马龙26岁生日,张继科[微博]、王皓和爱人、许昕[微博]、闫安、周雨等队友齐聚,为马龙庆祝生日。10月24日,马龙和张继科将联手出战在德国举行的男乒世界杯赛,谁能获得新材料乒球时代第一个男子世界冠军,也将是通往里约的重要考验之一。

  许昕发微博说:龙哥面挺大啊 中国打乒乓球[微博]最好的这些人一起给你过生日了 有面啊

  男乒小将周雨还发布了张继科和马龙的合影,两人手里端着生日蛋糕。

  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在微博里写道:祝生日快乐!在国乒当中,不论球技和人品,马龙都无愧于队长一职。2011年至2012年,224天不败的"神话",造就了马龙国乒最佳"长跑"手的称号。面对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马龙信心满满,并将为此精心准备残酷的资格之争。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马龙张继科男乒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