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演职业篮球首秀 打7分钟0分2失误无碍取胜

2014年10月20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奎奥(资料图)帕奎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拳王也能征战职业篮球赛场?是的,你没看错!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菲律宾职业篮球联赛中,亚洲拳王、菲律宾国宝曼尼-帕奎奥正式上场,完成了个人职业篮球赛场首秀。

  今年36岁的帕奎奥作为职业拳击赛场上的名将,斩获各级别拳王金腰带。之后走上政坛的他,最近又开始涉足其他职业体育,而篮球赛场成了他的首选。

  上周日的菲律宾职业篮球联赛(PBA)中,帕奎奥效力的起亚索兰托队对阵黑水精英队。比赛中段,帕奎奥被替换上场,在7分钟的时间内未能得分,只送出了两次失误,不过最终他们的球队还是以80-66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就在一个多月前,帕奎奥作为教练兼球员,正式加盟球队,并在季前赛中有过出场记录,当时他曾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看下1分和2次失误。

  虽然帕奎奥完成了职业篮球首秀,但并非意味着他将远离职业拳坛,事实上在本月23日的澳门,他将迎来WBO次轻量级拳王金腰带的卫冕之战,而他的对手是次轻量级青年冠军克里斯-阿尔及里。

  对于自己的职业篮球之旅,帕奎奥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在起亚索兰托队有所突破,有责任和义务为球队做出贡献。

  身高只有1.69米的帕奎奥,他并没有职业篮球运动员具备的正常身高,但他却是篮球这项运动的超级粉丝。(小嘟)

文章关键词: 帕奎奥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