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美女跑团赛道首跑 团中藏童颜辣妈引惊叹

2014年10月20日04:15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是北京马拉松开跑的日子,同一时间,本报体育官微杭州动动帮组建的杭州美女跑团里的运动女神们,也第一次实地体验了一把杭马赛道,并且还第一次跑四桥,一路跑到了今年杭马的半程终点。

  而这群人中,有一个童颜辣妈,引得妹子们纷纷膜拜。她就是卢理萍,跑团中唯一一个来自余姚的美女成员。

  在杭州美女跑团的微信群里,她叫“不明飞行物”,没几个人知道她每次都从外地赶来;

  每次集训她都喜欢穿着热裤登场,更没几个人猜得出她的年龄。

  “如果不是她坚持来,我都坚持不下来了!她住在外地都每次训练必到,我住在杭州, 更是没有理由偷懒了。”一旁有人插嘴道。

  原来,杭州美女跑团的成员卢理萍,每周末都是从余姚专程赶来参加动动帮的活动。

  “美女跑团每周日早上7点的集训,我可是全勤哦。”卢理萍说。

  当周围人发出一片惊叹声时,她却回答道——“很远吗?我真觉得还好。”

  从事财务工作的卢理萍,每周的训练安排有条不紊,“每周我休息一天半。所以我都是周六坐动车赶到杭州,住个宾馆,然后查第二天一大早公交怎么走,然后训练完再赶回余姚。”

  热裤、潮爆的防晒衣……卢理萍的打扮很潮,如果不是一旁的小伙伴爆料,你压根无法想象她儿子都已经读高三了。

  “我今年都42了,”当她说出自己的年纪时,周围又是一片惊叹。

  “儿子读书太忙,根本没空陪着我来,”但卢理萍说起儿子一脸的骄傲,“刚刚考试进了前十呢!”不过更让她开心的是,儿子也是学校里的运动健将。老妈会跑,儿子也不赖!

  接下来的杭马,辣妈卢理萍说,不光是要证明自己可以,也想做给儿子看,“单位里的人知道我报杭马后都说要来给我当后援团,说实话,我还真有点紧张呢。”

文章关键词: 杭州美女跑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国务院:足球发展滞后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 娱乐张柏芝被曝搭新欢陈冠希牵线 经纪人否认
  • 财经北大前校长:转基因争议阻碍产品造福于民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博士后教高中是否大材小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