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装决出八强 朱利安高分晋级卡尔森犯规出局

2014年10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翼装飞行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图翼装飞行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图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18日星期六,第三届天门山翼装飞行世锦赛进入到十六强分组对决阶段。经过8轮的飞行,诺亚-巴恩森、艾斯朋-费德尼斯、乔纳森-弗洛雷斯、朱力安-布勒、安迪-法灵顿、文森特-戴斯克、雷克斯-彭伯分别在双人PK中胜出,将进入明日的1/4决赛,1/4决赛对阵如下:

天门山翼装飞行选手视角天门山翼装飞行选手视角

  18日下午的天门山终于守得云开见烈日。13:40,八强赛拉开序幕,第一飞,诺亚-巴恩森不出预料成功晋级。第二飞便是“挪威德比”,艾斯朋-费德尼斯VS约克-萨默,平时最好的朋友在天门山赛道上分毫不让,最终艾斯朋以领先约克将近2秒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三飞,“双森大战”,上届世锦赛冠军乔纳森-弗洛雷斯对上来自加拿大的杰森-莫莱茨基,杰森起跳时略有迟疑,最终,身披哥伦比亚足球战袍的卫冕冠军乔纳森成功晋级。

身披哥伦比亚球衣的乔纳森身披哥伦比亚球衣的乔纳森

  16强战中最令人瞩目的对决,预赛头名、最大的黑马弗雷德里克-赫登VS南非名将、首届翼装飞行世锦赛冠军朱力安-布勒,狭路相逢,姜还是老的辣,朱利安在最后时刻赶超了弗雷德里克,以33.959秒的成绩成功晋级,也创下了18日前四组比赛的最佳成绩。

  第五组,安迪-法灵顿以35.709秒的成绩,险胜克里斯托夫-杜格斯,晋级8强,将在1/4决赛中面对朱力安-布勒,有趣的是,将要对决的两个人,都在本轮比赛中因为拉伞后在空中盘旋的时间不足40秒而获得黄牌警告,再积累一张黄牌将会被取消比赛资格。第六组,文森特也随之晋级。第七组,首次前来天门山参赛的雷克斯-彭伯顿以35.334秒的成绩,0.099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此前最大的夺冠热门詹姆斯-波尔,同时,本组比赛的两人双双违规,都得到黄牌警告。最后一组,卡尔森-克莱恩本来战胜了多米尼克-威基,但是因为在空中开伞时间不足35秒而被直接取消比赛成绩,成绩落后于卡尔森的多米尼克-威基幸运地获得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和一张黄牌警告。

卡尔森-克莱恩卡尔森-克莱恩

  稍后将进行翼装飞行世锦赛八进四的比赛,2014年10月19日,将举行半决赛以及决赛。

文章关键词: 翼装飞行天门山张家界16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