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残运会收官 渝中选手王豪跨项征战夺四金

2014年10月17日02:30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昨天下午,重庆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在北碚缙云文化体育中心鸣金收兵。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本届残运会的所有金牌全部各归其主。

  尽管昨天重庆主城区阴雨绵绵,气温也降到了十六七摄氏度左右,但众多选手参赛热情不减。在跳远比赛中,因为下雨、低温的原因,很多选手的赛前热身都不够充分,这使得他们在比赛时甚至连板都踏不准,更频频出现踏板时因湿滑而摔倒受伤的情况,即便如此,摔倒的选手们依然坚持完成了所有比赛。这也让现场的观众备受感动,每一位选手出场时,大家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而现场观众的热情也成为选手们的动力,比赛成绩不断被提高。而在乒球赛场,各组别的冠军们在比赛结束后,还为前来观战的观众们上演了精彩的对抗赛,现场互动不断。

  据了解,本届残运会还诞生了一位“四金王”——来自渝中区代表队的王豪不但率队勇摘脑瘫足球比赛的冠军,还在男子100米、200米以及铅球比赛中勇夺金牌,成为残运会最耀眼的明星。

文章关键词: 残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