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李就药检结果提出上诉 自信将扭转禁赛败局

2014年10月13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康李对自己的第二次药检非常有信心康李对自己的第二次药检非常有信心

  新浪体育讯 UFC中国讯 一周前,UFC官方公布了对康李(Cung Le)进行为期12个月的禁赛,理由是他在北京时间8月23日举行的澳门赛与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的比赛后被查出体内人类生长激素超标,这是一种被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明令禁止的违禁药物。

  在禁赛声明公布后,康李(Cung Le)及其团队立刻对结果表示了不满,理由是因为中国并没有相关的竞技委员会组织,因此本次赛事选手的全部样品都是由UFC方面自行检测的。康李(Cung Le)及其团队对UFC的检测能力提出了质疑,对最终的结果也并不接受。

  据悉,当晚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的血样都被送往了位于香港的功能医学检测中心(Hong Kong Functional Medicine Testing Center)

  进行检测,但是康李(Cung Le)的团队怀疑他们并没有获得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对于人类生长激素检测技术的认可。

  此外,康李(Cung Le)的经纪人加里-伊巴拉(Gary Ibarra)还援引了英国和美国运动医学期刊对于人类生长激素检测的研究报告,其中指出在自然条件下,人体内该激素的含量有可能会超出标准值500倍以上,原因不明。

  日前,康李(Cung Le)及其团队已经对这次的药检结果向世界反兴奋剂组织提出了上诉。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表示:“我对于本次上诉的结果非常有信心,但如果之前的结果是正确的,我将保证这种情况以后绝对不会再次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的体内生长激素过高,可能是因为赛后我的身体正处于恢复模式。那场比赛中我的脸上被打出了3道口子,留了很多的血,甚至已经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的肋骨也受伤了,在那种环境下,他们直接从我身上提取了血样,这本身就不是一个很标准的过程,我对于整个采样过程并不满意。”

  “对于能有一个为自己洗清冤名的机会我感到很高兴,特别是在一些人说我是作弊者的情况下。我想他们真的没有经过思考,他们应该去好好查查我以往的比赛和药检纪录,他们对我的职业生涯根本就不了解。”

  目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还没有放出任何关于康李(Cung Le)血样检测的结果,更多消息请关注UFC官方日后的跟进报道。(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UFC康李违禁药物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曝柴静从央视离职 获前同事邱启明证实
  • 财经垃圾生意链:业内称有收废品的都开奥迪了
  • 科技三星使WiFi提速5倍:每秒传输575MB数据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美副教授餐厅骚扰女学生被停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